【KL爆恐怖凶杀案!】劫财劫色还杀人灭口!嫌犯竟然还把尸体………真的超级变态╭(﹊∩∩﹊)╮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吉隆披发现一具小腿部分被绳子捆绑、双手紧握的华裔浮尸。警方初步怀疑死者遭人谋杀,并会以谋杀条文调查此案。警方较后逮捕2男协助调查,过数日后警方终于从嫌犯口中得到了解答。

米都拉惹路消拯局是于14日早上约10时55分,在甘榜万丁附近河流发现浮尸,并把他拉至附近寻梦园后方河畔打捞起来。

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查卡利亚14日受询时证实此案。警方已鉴定死者身份,死者是26岁华裔,居住在不加歪路莲花园,生前在青黄路一间公司当文员。

他说,死者亲戚是在当天下午2时到警局协助调查和认尸,并已确认死者身份。死者的亲属并没有亲自来认尸,同时,家属也未曾向警方投报死者曾失踪。

他透露,警方已鉴定凶徒是基于死者的暴露穿着而起了色心。嫌凶吐露,由于女子当晚穿着暴露经过了偏僻小巷,于是便打枪少女。打枪当儿匪徒色性爆发,把女子带到荒废区性侵勒索。便像死者家人讨取赎金,但是怎知道死者家属完全理会,凶手在一气之下吧嫌犯掐死并丢进河内。

因此将援引刑事法典302(谋杀)条文调查此案,而死者的遗体在15日解剖,以鉴定死因。

另外,他说,警方在接获此案投报后,通过各项管道取得死者的身份与数据,以及联络上死者的亲戚。同时,警方展开调查行动,逮捕2名本地男助查。

拉惹路消拯局主任依德里斯现场接受媒体访问时说,队员在把女尸体打捞起来后,发现死者小腿部分被绳子捆绑着,双手紧握但没被捆绑。

他透露,当局是在13日傍晚接获民众投报,指在安邦园附近的河流发现一具尸体,但在队员赶到现场时,尸体疑被急流冲走,因此被迫展开搜寻行动。

“由于天色已暗,所以我们之后被迫停止搜寻工作,改为隔天早上再继续展开。”

据现场所见,女浮尸身穿褐色男子T恤和蓝色牛仔裤,相信是被性侵后换了衣服。体格略魁梧和已开始呈浮肿及僵硬,相信已毙命超过24小时。警方在接获投报后,到现场展开调查。女浮尸之后被送往太平间解剖,以鉴定死因。

 

 

来源:m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