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棍闯祸了!!!】神棍一出,谁与争锋!? 拍照抓角度也美美哒,可是竟然有人在这个时候用它,真的是GG了 (,,゚Д゚)


雲霄飛車坐到一半掏自拍棒  遊客害人卡半空中

整班列車的旅客就這樣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 整班列車的旅客就這樣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

美國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週一下午,因有遊客在雲霄飛車上拿出自拍棒拍照,而不得不緊急暫停雲霄飛車,整班列車的旅客就這樣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加州迪士尼發言人布裡特(Melissa Britt)表示,週一下午5點半左右,工作人員發現“加州呼嘯雲霄飛車”(California Screamin roller coaster)上有一名乘客,居然在半空中掏出自拍棒來,因為此舉相當危險,工作人員不得不按下緊急暫停鈕,讓整班列車的人在半空中停下來。

 

這班列車的遊客在空中等了約20分鐘,列車才緩緩進站。

 

迪士尼從去年6月起就因為有乘客在雲霄飛車上拿出自拍棒來拍照,而迫使迪士尼全面宣佈園區內禁止使用自拍棒,包含佛羅里達州、加州、巴黎和香港的迪士尼樂園皆如此。

 

雖然園區內到處都有“禁止自拍棒”的標誌,但是還是有白目遊客不顧別人安危冒險使用。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