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男子搭云霄飞车一手抓住飞走的iPhone X‼ 当时车子正从最高点出,快速往下冲~


这反应能力绝对是世界级的!期Youtube上流传一段影片,一名男子与女性友人搭乘云霄飞车的时候,竟然意外用手抓到一支陌生人飞走的iPhone X,让他兴奋的大呼大叫,这段影片也才在短短的几天内,点阅数就突破了300万大关。

男子山谬斯(Samuel Kempf)与女性友人一同搭乘云霄飞车,只见他原先一脸轻松,直到云霄飞车上升后他先是吐了一口气,开始高速往下冲,他兴奋地高举双手尖叫,没料到竟然飞来一支手机,他毫不犹豫的伸长手抓下它,他拿着手机高举庆祝,后面的乘客也与他击掌欢呼。

根据udn报导,山谬斯表示后来他全程紧握这支手机,直到最后他把手机还给了主人,手机主人无法相信这么神奇的事情,并且给山谬斯一个大大的拥抱,网友看到也大赞「人间的神」、「史诗级的完美接球,真的太狂了」、「今日MVP」。

事件地点发生在西班牙巴塞隆纳的冒险港(Port Aventura)主题乐园,云霄飞车在2017年启用,拥有许多欧洲纪录,目前是欧洲第二高的云霄飞车,最高时速为135公里,他表示这是上个月游玩时拍到的,因为觉得太酷才在自己频道留念,也因此成为了爆红话题人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