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拍到「云霄飞车暴冲出轨」‼所有乘客遭高速甩出, 车上坐满多名大人和小孩……


云霄飞车是游乐园里的热门设施,大人小孩都爱玩!但根据ettoday报道,近日国外流传一段云霄飞车惊悚出轨的影片,原本正常运作的云霄飞车,忽然间高速失控暴冲,把列车上游客全部都抛飞,画面相当惊悚,让人看了都后怕!

《太阳报》报导,事件发生在巴西巴拉那州夏诺特(Cianorte)一间游乐园,园内云霄飞车设施于上周三(7月31日)晚间发生出轨意外,当时车上有大人也有小孩。从目击者拍摄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这列绿色的云霄飞车原本缓慢行驶,但只要一遇到过弯便会逐渐加速,最后在刚好行驶过镜头前方时突然加速冲出轨,把车内十几名乘客都甩出。据悉,最后共造成3名孩童受伤,随后也紧急将伤者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 云霄飞车在镜头前方忽然失控,暴冲出轨。 (图Ettoday/翻摄自liveleak)

GMC报导指出,该游乐园在事发之前,才刚做过3项安全性检查及评估,园方也表示,所有游乐设施在每天营业前都会进行测试,目前当局仍正在厘清云霄飞车出轨原因。

这已经不是最近第一次出现「云霄飞车意外」,英国「奥尔顿塔」(Alton Towers)也于上个月中旬传出事故,园内知名的「微笑飞车」运转到一半突然停止,整车的游客被垂直挂在30公尺的高空上近20分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