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竟然发出律师信警告纸扎店侵权!】网友:生前买不起,做鬼也不能拿Gucci!


到底名牌包包对女琕腥来说有多重要?名牌包的铁粉或许会告诉你,“那就是做鬼也要有一个”!
香港梖挸一些传统的纸扎业就打出售卖“名牌主题包”为噱头,吸引顾客。没想到,知名品牌Gucci竟然发出律师信警告,指控纸扎店侵权,要他们马上停止发售。
其中一家受影响岯嶔的店反馆折主表示,收到信时简直“吓死了”。店主说,自己一辈子都没买过名牌,因此进货时根本不知道原来这些“包包”都是“名牌货”。
据了解,Gucci的警告信上指出,这些触犯侵权法的商家售卖的纸扎品,包括:衣服、鞋子、手袋及行李等都印有Gucci的商标,这可能会让公众误以为这些货品是出自该品牌。
对此,店主表示,他们只是从批发商处订购纸扎品,并不了解这原来已涉嫌侵权。不过店主也指,其实这类纸扎品并非十分热销,店内的存货不多,因此遭被警告后,控民他们已打算自行烧毁。未免惹上官非,店家也表示今后他们会售卖“自创品牌”省得被这些高级品牌提控。
对于纸扎品遭警告侵权,网民笑问名牌公司如此计较,难道是担心有人会买来上街用吗?还有网民搞笑的表示,“生前买不起,没想到死后也不能叫人烧来用”
尽管Gucci的警告侵权让人觉得好笑,但律师就指出,虽然纸扎产品与该品牌的业务性质截然不同(一个“活人用”,一个则是往生者的祭品),但在法律上若未经授权,确实不能擅自使用商品梿瞟的版权制造任何样式的产品。
资料来源:ca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