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人必看!】连自己人也看不过眼!马来摄影师:「华人印度人请离开马来西亚!」原因竟然是… 网民:Abang,我们一定会jio埋你!


远离不公平待遇:马来社运分子感叹大马种族关系今非昔比,种族主义泛滥已无药可救,鼓励华印裔移民!

摄影师兼社会运动活跃份子艾迪布特拉日前在脸书贴文称大马种族和谐今非昔比,大马华裔和印裔应该移民他地生活。

20160428_002_001

摄影师兼社会运动活跃份子艾迪布特拉日前在脸书贴文称大马种族和谐今非昔比,大马华裔和印裔应该移民他地生活。(photo credit by Eddie Putera facebook)

艾迪布特拉(Eddie Putera)最近在脸书贴文认为,华裔和印裔应该开始筹集资金,并在地球上购买一块地来建设新的国家,而不是留在大马接受如此糟糕的待遇。

「如果你们想邀请马来人一起参与,请邀请我,因为我也想迁移」他说。

他写道,就大家一起去建立一个种族和谐丶新的国度,因为有很多马来人也想离开大马。

他声称,在过去的种族和谐比现在更为普遍,当时华裔经商能力强有助国家经济建设,马来人就负责管理好国家,而印度人则提供支持人力资源和智囊团。

他感慨目前大马各族群的关系每况愈下,马来人只和马来人来往,华人只跟华人来往以及印度人只跟印度人来往。去购物中心就可以看到三大族群鲜少一起出街。

他也补充称马来人也对基督教教堂和餐厅贩卖猪肉的课题过於敏感。他说在过去马来人上小学时学校有十字架,他弟弟的学校甚至是修女当校长,但这无阻他们成为虔诚的穆斯林。

20160428_002_002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