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漫威《尚气》有2个大马演员!他拍影片自爆是JB人,还会用Malaysian Slang讲话!


近期内即将于大马上映的《尚气与十环传奇》,相信许多漫威粉丝都相当期待吧?

《尚气与十环传奇》由德斯汀·克里顿执导,刘思慕、梁朝伟等主演,是一部以漫威漫画的同名角色——尚气(Shang-Chi)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5部电影作品。

图/Disney

你知道吗?这部电影当中有两位马来西亚演员,除了有丹斯里杨紫琼之外,还有另一位大马人!

图/网络

如果你有看过《Crazy Rich Asians》,应该就会认得他!他就是在《Crazy Rich Asians》中饰演一名势利富豪表哥的演员!

35岁的喜剧演员钱信伊(Ronny Chieng)是一名马来西亚人,在《尚气与十环传奇》中饰演一名地下格斗场管理人“Jon Jon”。

视频截图

昨天是马来西亚日,大马漫威官方推特为配合Malaysia Day,上传了钱信伊的宣传视频,祝贺大马人“马来西亚日快乐”,还用国语表示“Johor Bahru Kampung Saya, saya anak Malaysia”。

钱信伊在片中展示自己的大马护照,表示本身仍是大马公民,更自曝还会用超有Malaysia feel的大马华语文化,如“啦”、“咩”等语助词,甚至还可以用流利的国语在Kopitiam点餐,“order like a pro”!

现居美国纽约的他,知名度不小,他是美国一档讽刺类脱口秀电视节目每日秀(Daily Show)首位常驻的亚裔演员,经常与主持人崔佛诺亚(Trevor Noah)一起嬉笑怒骂地点评美国政治与社会热点新闻,他也曾在电视节目中,以幽默的方式抨击福克斯电视台一段涉嫌“辱华”的采访片段,名噪一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