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艺人苗苗FB骂餐馆被sue?】不爽带团遇到KULAI“烂”餐馆,苗苗在网上敢敢骂竟然被业者发律师信… ?!


154847aykn8zg93r8aqnam

兼职当导游的大马艺人苗苗林静苗星期五在面子书,上传了一条帖文,炮轰古来一家冷气餐馆的服务态度很糟糕,不仅上菜很慢,老板娘的态度也很不好!

 

“带团那么多年,真的第一次遇到那么烂的老板娘,我们导游没有欠你的,不爽就不要做团餐,等了一个钟我还是可以安抚客人,后来菜出来了,出到第五道就听(停)了20分钟,我就问一句菜还有是吗? 妈的结果用广东话大声骂”你不好吵,厨房自己会煮出来!” ”

 

向来敢怒敢言的苗苗,甚至在帖文写道,要不是旅游公司安排,她是不会再来这家餐馆了!

 

“我们有本事让客人乖乖也有本事让客人翻桌子,如果不是公司安排,哼,别想我再来, 是你现在生意好,等风水轮流转,到时候不要求我们导游给你生意。 没事也不要去支持。”

154912kzzb4b4gd1yfm0b1

她接着还在评论下补充说,这起风波原来还有下半场。她说,这名老板娘还十分小气,竟然连客人多加两次饭也不行!

 

“我还没有说part 2, 客人加饭加4次,她尽然(竟然)大声喊说,哇老加4次,是不是wor. 我的司机都说,为什么可以这样讲客人的。 ”

 

然而,网民对这场风波的看法不一,有人认为,可能老板娘是无心的,只是当时太忙了,一时脾气暴躁罢了!

 

“老实说⋯做吃的真的不容易,人多的时候更是会急躁,做老板娘真的不容易,他后面的辛苦没有人看到啊!她语气不好、态度不好、其实也是因为太忙了,菜出到慢他也不想的,虽然可能你没听到,但是可能他也被别的顾客态度不好的对待呢?”

 

但也有一些评论偏向于力挺苗苗,认为服务业就应该有敬业乐业的态度,不该随便对客人发脾气。

 

“虽然说服务业不简单,可是你这样骂人就不好啊!就不能好声好气说吗?”

“做服务业的服务态度真的很重要…顾客是花钱来消费的~不是来受气的~虽然没有说顾客永远都是对的~但是如果为了公司和品牌~就算顾客再怎么无理取闹都不能对顾客无礼…”

333

 

来源:c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