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事业巅峰时她选择了爱情,怀了他的骨肉却被抛弃,后来她嫁给了小她11岁的演员,漂亮地回击前任…


这个世界同等情况下,好像永远都是女人吃亏一些。离婚了再嫁,条件就要相应降低;带着孩子再嫁更是多方面妥协,即使你不将就,身边的人也逼着你向现实低头,觉得你太天真,认为你已经是廉价商品,打折出售有人肯要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而男人似乎都不用吃这个亏,无论他们过去有多少情史,有过几段婚姻,带着几个孩子,依然会有人死心塌地跟着他。就像汪峰,有过两段婚姻,还和另外一个女人未婚生女,这些都丝毫不影响他跟章子怡步入婚姻殿堂,生儿育女。

尽管这个世界对女人很不公平,可是会有人用活生生的例子告诉你,无论你有过怎样失败的感情经历,就算你带着前任的孩子,你依然值得爱,依然有人爱,只要你还愿意相信爱!

4830003f4e173c4ba7b

前段时间《花千骨》的热播,让一个好男人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也翻出一段堪比电视剧剧情的戏剧画面。男主人公是东方彧卿的扮演者张丹峰,而这个被爱情伤过,最终也被爱情治愈的女主人公是香港演员洪欣。

4860003e66911123f84

洪欣1971年出生于香港,1997年在电视剧《亡命天涯》中饰演周忆心,被人们所熟知。而小编对她的印象稍微更晚一些,那就是苏有朋和张娜拉主演的电视剧《刁蛮公主》,洪欣在剧中饰演张娜拉的师傅——静修师太。

4830003f4ce132c0eb5

48500043068b6cd1677

洪欣19岁出道,在事业上升期与演员莫少聪相恋,之后便鲜有作品。而三年后,洪欣与莫少聪以分手结局,随即更是因为未婚生子而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偏偏莫少聪还不承认这是他的孩子。在29岁近30岁的关头,洪欣遭遇前所未有的打击,爱情事业全部走向低谷、要独自一人抚养孩子,还要遭受舆论的冷言冷语,但她一直勇敢地面对着,当一个坚强的妈妈。

4830003f481295f639d

儿子四岁的时候,她与张丹峰相遇相识了,当时张丹峰还是一个连空调都装不起的穷小子,为了不让女朋友洪欣来到家里受热,他努力攒钱买了空调,这些当年的细节,张丹峰在做客《非常静距离》的时候,细细说来让人感动不已。

48400042cc9f0c2d62c

4830003f528f6d67836

张丹峰对洪欣关心备至、体贴入微,也对她的儿子视如己出,但是她比张丹峰大了11年,就连好姐妹蔡少芬也觉得不靠谱。慢慢地,爱的力量让她放下心里的防线,抛弃对姐弟恋的成见,2009年,经过5年长跑,洪欣与张丹峰结婚了,9岁儿子担任花童,一起见证他们的幸福。2014年,43岁的洪欣生下女儿,为这个幸福的家再添上一道亮丽的色彩。

487000430f7edae4dad

487000430f331e4827c

至于曾经的前任莫少聪,前些年因吸毒被捕入狱,现在也已经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每次有媒体问及关于他的事,洪欣都表示,各有各的归属,希望今后不需再做“代言人”。

洪欣用她的经历告诉广大女性,只要还有爱的能力,你一定爱得起,还有如何漂亮地回击前任,那就是自己过得幸福,比跟他在一起时都要幸福。

来源: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