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马蓉? 张丹峰出轨风波再升级⚡和女经纪人在酒店亲密同房3小时的Video曝光!


去年7月,张丹峰被曝出轨经纪人毕滢,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一时间张丹峰成渣男被狂喷,大他10岁的妻子洪欣变身女版王宝强成全网心疼对象,毕滢更不用说,被骂到至今没有更新社交账号。虽然事后张丹峰洪欣夫妇一起出面澄清,说毕滢只是妹妹、工作伙伴云云,但仍然有网友认为洪欣是为了保全家庭做出妥协。至于毕滢的后续,有人说洪欣辞退了毕滢另换经纪人,也有人说毕滢并没有离开,而是转到了幕后。

图/ent.163

时隔多月,今年4月8日,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被媒体拍到两人私下过分亲密,且深夜同待一屋超过3小时。这次张丹峰的工作人员没有斩钉截铁的否认,反而给出一句模棱两可的回应:很正常,捕风捉影。昨天凌晨,洪欣将近几年来与张丹峰的所有合影全部删除,为“出轨”传闻再添一锤。

图/twoeggz

下午3点多,张丹峰仍然身在重庆片场拍戏,他的司机却开车回了酒店,我们猜想难道是洪欣来探班了?Nonono,狗仔去到楼上,却撞见了那个疑似插足老板婚姻的毕滢,而且她刚好就住在张丹峰的隔壁,看到她拿着房卡,直接刷开了张丹峰房间的门。看来毕滢不仅没有被辞退,还依然跟在张丹峰的身边,并且还有那么点儿帮忙料理家务上位女主人的感觉?

图/ent163

不久后毕滢从张丹峰的房间出来,坐上老板的奔驰车,去了趟超市又回到酒店,她在楼上呆了一个小时,再次出门。这次她不再是一个人,而是去接上收工的张丹峰,两人入乡随俗,和一群朋友在路边摊吃火锅。一群人兴致高昂,两个人挨着彼此坐,和大家有说有笑,气氛那叫一个温馨与热闹~趁着众人酒酣耳热之际,毕滢也端起杯子和朋友碰了几杯,感觉这位姐姐在酒桌上也是蛮放得开的~

图/ent.163

这顿火锅吃了大约1个多小时,毕滢走到路边望了一会儿,回头喊上张丹峰,两人一起坐车离开饭局。

大约10点两人回到酒店,从电梯出来就直接进了张丹峰的房间。进去没多久,毕滢出来回自己房间,注意一下她的衣着,半披着羽绒服、身穿蓝色上衣和一条宽松到快要拖地的裤子,脚踩一双白色球鞋。等她回自己房间呆了一会儿再出来,外观已经有了改变,上衣虽然还是那件上衣,裤子却换成了露脚踝的睡裤,球鞋也换成了拖鞋,一套家居装扮,再次去了张丹峰的房间。而这一去直到凌晨1点多,她才回到自己的房间。

图/ent.163

他们俩一待就待了三小时,这两个人的绯闻当时几乎断送他们各自的前程,如今还能继续合作且如此亲密无间,到底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基础,或者经济捆绑?

图/on.cc

此外,有网友翻出洪欣曾在节目上抱怨张丹峰说:“在家我是透明的,看不到我,好生气。”并指看来二人之间一直有隐忧。

图/qq

▶张丹峰毕滢共处一室视频→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