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最佳收视韩剧】想不到《太阳的后裔》酱火红竟然要靠边站,第一名竟然是…(内有视频)


宋慧乔和宋仲基合演的《太阳的后裔》收视高涨,成为韩国最高收视韩剧第二位。
宋慧乔和宋仲基合演的《太阳的后裔》收视高涨,成为韩国最高收视韩剧第二位。

近年韩剧收视平淡,不计长篇韩剧,週一至週五播出的韩剧普遍收视不超过20%。从2011年至今5个年头,逢週三、四播出的韩剧中,《太阳的后裔》以38.8%最高收视,成功进佔第2位,仅次於由金秀贤与韩佳人主演的《拥抱太阳的月亮》。

_515_305

《太阳的后裔》以38.8%最高收视,平均最高收视28.5%居第2位。它是韩国KBS自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由宋仲基、宋慧乔、金智媛及晋久主演,故事以军人跟医生的异地恋情为核心,从背景设定跟拍製方式都打破韩剧传统。

《拥抱太阳的月亮》以最高收视42.2%,平均最高收视33%,排在第1位,这部戏剧为韩国MBC自2012年1月4日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改编自作家廷银闕的同名小说,描写丧失记忆成为巫女的世子嬪和年轻王子之间爱情故事的架空歷史剧。

MBC_擁抱太陽的月亮_515_383

排在第3位是由金秀贤和全智贤领饰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最高收视28.1%,平均最高收视24%。

它是韩国SBS自2013年12月18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內容以《朝鲜王朝实录》中1609年(光海1年)的不明飞行物相关纪录为基础发挥荒诞的想像,讲述从外星来到朝鲜时代的神祕男人就此生活到400年之后的现代,遇见著名女演员並坠入爱河的浪漫喜剧。

201403031549269022132_515_283

第4位是《继承者们》,最高收视25.6%,平均最高收视16.7%。这部戏剧由李敏镐,朴信惠,金宇彬,金智媛 , 崔振赫,姜敏赫(CNBLUE)等合演,是一部讲述上流社会1%的继承者们与平凡现实的贫穷女孩邂逅后所展开的浪漫故事,是一部描绘富家子弟高中生们之间爱情与友情的青春偶像剧。是韩国SBS电视台於2013年10月9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

96181966_515_508

第5位由李钟硕、李宝英、尹相鉉及李多熙主演的《听见你的声音》,以最高收视24.1%,平均最高收视18.8%。这部戏剧由韩国SBS自2013年6月5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並由《Dream High》朴惠莲作家执笔,《清潭洞爱丽丝》赵秀沅导演掌镜。囊括令人心动的罗曼史、扣人心弦的案件以及爆点十足的人物形象,通过国选律师和拥有读心术的超能力少年的故事来展现爱情、成长与人间温暖真情。

11884837161350471938_515_345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