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捧红了他——「徐上士」】人气一点都不比主角差!现实中,他也是一样深情让人着迷!可惜他…


夯劇《太陽的後裔》近日掀起熱潮,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兩大主演

除了他們兩位主演,劇中飾演上士「徐大荣」的晉久

phpO3KG7z

有著天菜級的外貌和神級體魄,加上深情的演技,擄走了不少女粉絲的心。

在《太陽的後裔》當中,飾演一對苦戀情侶檔的晉久與金智媛『尹中尉』之間的愛情。

006oZLQpjw1f29034iwr5j30ku0pfn0y

你不知道晉久是誰?沒關係!現在我們就來深入了解這位人氣不輸宋仲基的新一代男神吧!

個人資料

006oZLQpjw1f27twixf7zj30io0qoq81

a12-610x380

晉久 / Jin Goo / 진구

1980年7月20日

2003年出道,主要以韓國電影為主,2014年出演上映仅过了12天即成为韩影史上第10部以及最快突破观影人数逾千万的韓國本土电影《鳴梁》,由朴宝剑、崔岷植等人主演。在出演《太陽的後裔》之前也有特别出演電視劇《為純情著迷》,在《為純情著迷》裡飾演刑警,纯情未婚夫,俊熙好友,死后心脏移植给敏浩。

雖然在劇裡飾演一對苦戀情侶檔,

但戲外的晉久早已成婚,現在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父親了

過著幸福的日子跟戲裡完全不一樣

在2014年抱得美人歸,2015年獲得1子

完全和劇裡的不同

3240009e8e4496e3643  

3270009e5e09071d84e

3260009e6a93c1d8dfd

老婆甚至表示說自己是《太陽的後裔》忠實粉絲,看到他和金智媛的戲份,並沒有吃醋,忌妒的話會在拍攝時就有所表現,老婆還為他們加油呢。

前一陣子《太陽的後裔》裡的苦命情侶晉久與金智媛『尹中尉』還一起拍畫報呢

20160318-kimgeewon-jingoo

20160318-kimgeewon-jingoo-2

完全看不出一位人夫!兩位都好相配~

晉久甚至表示自己想出演《超人回來了》

而且《超人回來了》PD還回應:隨時歡迎

蠻想看晉久在育兒節目裡是怎樣的!

晋久 Facebook

晋久 instagram

到最後,祝福我們這人夫男神人氣越來越旺吧!

fd0e471c-e283-7659-9a24-ab7f9cc5ef31

 

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