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热门话题!】要盒子打包就要多付RM0.40!? 不然就用塑料袋装给你!受害人:是装给狗吃吗!? 原来真正的事情是…


没错,南马柔佛社交网站上目前最热话题就是“笨珍云吞面”和“40仙”。为什么呢?这一切都源自于一名网友投诉说,笨珍云吞面竟然是用塑料袋打包的。

 
网友Tee在面子书的“新山吹水站”群组中分享了两张照片,指笨珍云吞面原来是用塑料袋打包的。“若是要用盒子打包,需多付40仙。”有关帖文在短短几小时里,就累积了超过500个留言,掀起大家热议。

 
有网友看不过眼,转帖说:“打包的方式是给人吃还是给狗吃的?你是人吗?你看到你的客人拿这样的食物,看着这样的打包方式,你看得下(过去)?”不过,也有网友留言说:“都是外劳的错。”还有网友问说,难道不能拿茶水袋来装吗?

然而,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也有人在现场的民众出来澄清并指有关网民刻意挑起事端。

 
网友Sim表示发帖者胡乱诬赖店家。“那是因为你不肯付40仙,所以外劳才这样打包的。”

“后来,有女士看见了,还好心的不要你的40仙,拿了个盒子给你。要搬弄是非,也请搞清楚状况。”

 

 也有网友留言说,其实塑料袋是有分成装食物和非食物的塑料袋,而照片里的很明显不是装食物的塑料袋。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在面子书留言打起广告,鼓励大家买保温盒,环保实用,重要的是不用给40仙,也不用投诉多多。

 

 

文章来源:c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