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时尚

【又一宗校园霸陵!】女学生因为这件小事骂同学骂到哭,还逼同学下跪求饶,想不到连老师也一起骂他!(内有视频)

最近,大马校园霸凌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几乎天天都在发生。现在的孩子到底怎么了?

前日,一则关于男同学被迫自剪舌头自保的新闻才轰动全马,今日又有一则校园霸凌案又再次发生!到底是学校教育出现了问题还是父母管教的方式出了问题呢?

昨日,社交网上流传了一支视频,关于一名印裔男同学因不小心弄跌女同学的计算机,结果被迫跪在巫裔女同学面前哭着道歉。整段视频除了受害男同学和滋事女同学外,旁边还有一名老师在旁和女同学一起责骂男同学。

从视频中可看见一名印裔男同学跪在地上,一面哭泣一面对女同学道歉。而巫裔女同学年纪小小却语出惊人。不断责骂男同学在“毫无原因”下弄跌她的计算机,而且一名教师在旁不但没阻止女同学的所作所为,还赞同女生的做法。这是为人师表该做的事情吗?

视频中,印裔男同学称呼巫裔女同学为“Kak (姐)”,但却被女同学责骂: “谁是你姐? 我们的年龄相同,你又不是我的弟弟,干嘛叫我姐!” 只见男同学不听地哭泣道歉。巫裔女同学还不断强调她要维护她身为马来人的权利。这是她的权利,只有她可以这么做。画面被人全程拍下放上社交网上。许多网友还在视频下留言,指责女同学的行为应该是父母管教无方以及坐在一旁的教师也没好好劝架。

来源:MoreTify
Rojaklah编辑部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1 day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1 day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1 day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2 days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2 days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2 day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