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宗校园霸陵!】女学生因为这件小事骂同学骂到哭,还逼同学下跪求饶,想不到连老师也一起骂他!(内有视频)


最近,大马校园霸凌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几乎天天都在发生。现在的孩子到底怎么了?

前日,一则关于男同学被迫自剪舌头自保的新闻才轰动全马,今日又有一则校园霸凌案又再次发生!到底是学校教育出现了问题还是父母管教的方式出了问题呢?

280316_010_001

昨日,社交网上流传了一支视频,关于一名印裔男同学因不小心弄跌女同学的计算机,结果被迫跪在巫裔女同学面前哭着道歉。整段视频除了受害男同学和滋事女同学外,旁边还有一名老师在旁和女同学一起责骂男同学。

280316_010_002-1 (1)

从视频中可看见一名印裔男同学跪在地上,一面哭泣一面对女同学道歉。而巫裔女同学年纪小小却语出惊人。不断责骂男同学在“毫无原因”下弄跌她的计算机,而且一名教师在旁不但没阻止女同学的所作所为,还赞同女生的做法。这是为人师表该做的事情吗?

视频中,印裔男同学称呼巫裔女同学为“Kak (姐)”,但却被女同学责骂: “谁是你姐? 我们的年龄相同,你又不是我的弟弟,干嘛叫我姐!” 只见男同学不听地哭泣道歉。巫裔女同学还不断强调她要维护她身为马来人的权利。这是她的权利,只有她可以这么做。画面被人全程拍下放上社交网上。许多网友还在视频下留言,指责女同学的行为应该是父母管教无方以及坐在一旁的教师也没好好劝架。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