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女人注意!!】为什么「恩爱」完,男人就直接睡得跟猪一样?「真相」居然是….

即使是相同年齡的人,床上能力也會差別很大。有些人年近八十,那方面依然十分活躍;有些人剛剛四五十歲,就基本停止了。

歸根結底,是衰老程度不同造成的。

專家指出,反應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衰退,但每個人的衰老程度不一樣,「床上年齡」也就不一樣。以下是男女在那方面開始衰老的一些標誌,我們請專家給出分析指導。

 

男衰老跡象:

1.兩次活動的間隔期不斷拉長

子孫量減少,甚至不是每次都能「跑出子孫」。
可能是多方面原因引起的,如壓力大、生活忙碌、夫妻感情不合等,要從多方面入手解決。同時要堅持規律炒飯,停止炒飯會老化得更快。

 

2.雄起問題變得突出。

性學研究所發現,75%的老年男性會遇到雄起功能障礙方面的問題。
如果雄起維持時間大幅減少,雄起硬度變差,那就要提高警惕了。

 

3.器官「縮水」。

4.炒飯後老覺得累。

炒飯後的短暫疲憊是正常的,但如果結束24小時後仍然感覺疲憊,甚至過了一週還緩不過勁來。

專家指出,炒飯後不能很快恢復精力的男性,要排除一些潛在疾病如貧血、輕度心臟病等風險,還要學會放鬆,尤其在事後,要閉目休息。
 

来源:toments
Rojaklah编辑部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2 days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2 days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2 days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2 days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2 days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2 day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