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注意!!】为什么「恩爱」完,男人就直接睡得跟猪一样?「真相」居然是….


即使是相同年齡的人,床上能力也會差別很大。有些人年近八十,那方面依然十分活躍;有些人剛剛四五十歲,就基本停止了。

歸根結底,是衰老程度不同造成的。

專家指出,反應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衰退,但每個人的衰老程度不一樣,「床上年齡」也就不一樣。以下是男女在那方面開始衰老的一些標誌,我們請專家給出分析指導。

 

男衰老跡象:

1.兩次活動的間隔期不斷拉長

子孫量減少,甚至不是每次都能「跑出子孫」。
可能是多方面原因引起的,如壓力大、生活忙碌、夫妻感情不合等,要從多方面入手解決。同時要堅持規律炒飯,停止炒飯會老化得更快。

 

2.雄起問題變得突出。

性學研究所發現,75%的老年男性會遇到雄起功能障礙方面的問題。
如果雄起維持時間大幅減少,雄起硬度變差,那就要提高警惕了。

 

3.器官「縮水」。

4.炒飯後老覺得累。

炒飯後的短暫疲憊是正常的,但如果結束24小時後仍然感覺疲憊,甚至過了一週還緩不過勁來。

專家指出,炒飯後不能很快恢復精力的男性,要排除一些潛在疾病如貧血、輕度心臟病等風險,還要學會放鬆,尤其在事後,要閉目休息。
 

来源:t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