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日禁忌】2016年结婚吉日完整列表!新人们好好参考看看,再选择哦~❤ ❤


结婚是人生大事,相信人人都想拥有一个美满婚姻。虽然现代人婚礼越趋简化,但若想在嫁娶的过程及日后婚姻生活中,避免不吉利的是发生,选择适合的即日结婚,对新人来说是相当重要的。

love-him-her-wedding-day-holding-hand-wide-hd-wallpaper

在华人传统结婚习俗当中,很多人都喜欢选择双春兼闰月的年份结婚。所谓“双春”是指在年头及年尾 有两个“立春”之年。由于春有一年只始及开枝散叶的象征意义,所以被认为特别适合婚娶。至于“闰月”则指该年在农历中有闰月,即共有十三个月份。由于“闰”有滋润,丰收之意,所以象征夫妻有爱情滋润,恩爱和睦。

2016年婚嫁吉日

虽然2016猴年并不是所谓的“双春兼闰月”年份,但是适合结婚的日子比比皆是。基于以上的种种因素,2016年的最佳结婚日期如下:

2016年结婚吉日完整列表!新人们好好参考看看哦~

在选择结婚吉日时,应根据男女八字组合之“生克旺泄”及“合冲喜忌”而论,切勿盲从附和,以偏盖全。嫁娶择日需以女方出生日期为主,选择女命的结婚大利月,月份以季节分之,在参合家人出生日期为基准。总的来说,对于有计划在今年结婚的朋友,最好咨询专业的堪舆大师以选择适合的日子,以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Nautical-themed-Wedding-Day-Photography-at-Dempsey-Red-Dot-Brewhouse-014

来源:share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