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情侣的浪漫约会】平淡幸福虽不错,但偶尔怀念甜蜜激情?10个重温甜蜜爱情的浪漫约会提案!


和另一半在一起久了生活是否也渐趋平淡?对你们来说,约会最好的场所是一起躺在沙发上吃饭、看电影,假日也许出门吃个饭就开车回家,也少了想特别计划的心情对吗?虽然走入老夫老妻的模式也很幸福,不过感情其实偶尔还是需要我们投入才能长久保温!分享10个浪漫的约会提案,三不五时找对方做些特别的事,重温当初在一起时的甜蜜感肯定会让你们有种再次爱上对方的感觉。

date9

1.找一家气氛好的餐厅、点杯红酒享受

你有多久没有细心的找间对方也会喜欢的餐厅、为了他穿上比平时更为正式的服装挽著彼此去用餐了呢?点一杯红酒、好好的面对面坐下来聊天,就像刚开始约会时那样,关心他的生活、渴望了解他的梦想、一举一动都努力展现自己的贴心,比起坐在沙发吃外卖、看一整晚的影集,偶尔这样相信会让你们再次感受到对方的魅力。

date2

2.开车到山上看星星

上山去享受浪漫吧!像电影里演的那样一起披着一条厚毯子坐在车上,抬头仰望满天的星星,就算什么都不说也是种美好的幸福。

date3
 

3.假日坐在户外烤棉花糖配热巧克力

进入秋冬之际,这种时候没什么比吃着暖心甜食还美好的事。两个人一起穿着厚毛衣到户外升火烤棉花糖,一边喝着热巧克力,两种甜蜜的口味交织在一起会让人有种初恋的感觉。

date5

4.在微光下放音乐跳一支舞

留下家里的小灯,或是点上香氛蜡烛,在轻柔的音乐声下拥抱彼此跳舞,这种简单却无比浪漫的小事让两人的心更靠近了。

date6

5.买足喜欢的食物到草地野餐

每次都和姊妹们出去,下次不妨找另一半一起来场属于两人的野餐吧!买足你们喜欢的炸物、甜点和香槟,躺在阳光下享受家里以外的舒服自在。

date7

6.在家中挑战新料理

想吃义式料理,就去找来披萨、意大利面和提拉米苏的食谱来挑战!两个人一起下厨肯定会有许多有趣的事发生,还能带着做完的成就感饱餐一顿。

PHOTOGRAPHS TO BE USED SOLELY FOR ADVERTISING, PROMOTION, PUBLICITY OR REVIEWS OF THIS SPECIFIC MOTION PICTURE AND TO REMAIN THE PROPERTY OF THE STUDIO. NOT FOR SALE OR REDISTRIBUTION

7.晚上在微风下牵手散步

以前总是会为了与对方多相处一些时间而绕远路,牵手散步时那种微微的幸福即使已经成了老夫老妻偶尔也需要复习。

date10

8.到湖边看夕阳、划船

虽然不再像刚在一起时无论何时何地都觉得小鹿乱撞,但在这种安心的感觉下一起看夕阳,总让人再次体会到有他在身边的日子比什么都还美好。

date11

9.骑脚踏车一边唱歌一边探索城市

还记得刚在一起时你们会一起骑着脚踏车在城市里奔驰著,而在前方的他总是会大声唱着情歌讨你欢心,下次假日时不妨再跳上车,不过这次是两个人一起疯疯癫癫的在马路上大唱歌!

date13

10.突如其来的小旅行

毫无计划的旅行总是有许多意外的惊喜,跳上火车随便找一站一起下车,反正有他在身边到哪都很安心,而冒险的感觉会让你们更想紧紧抓着彼此。

date14
 
 
来源:阳光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