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比克发现MH370?!】疑似客机的水平尾翼现身非洲?网民:久违的MH370,我们依然等你回来…


20160302006322_700_458_c1
有美国媒体指出,非洲国家莫桑比克外海发现来自波音777残骸,目前调查人员正在核实是否属於MH370客机。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一名美国官员週三透露,莫桑比克海岸在周末寻获疑似马航MH370客机的残骸,目前该残骸必须送到大马,以进行进一步检验。

该名官员也透露,该片残骸是一片飞机水平尾翼的表面。

报导引述另一名航空领域消息指出,截至目前,除了马航MH370客机,迄今还没有任何波音777客机失踪。

目前马来西亚、澳洲与美国调查人员都看过遗骸照片,称很有可能是来自波音777客机。消息人士还称,波音公司的工程师也正在查看相关照片。不过,波音公司方面拒绝就此置评。马航则认为这仍是一篇揣测性的报导。

20160302006316_515_287

2015年8月11日,法属留尼汪岛,当地搜救队发现疑似马航MH370残骸。(档案照)

另外,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表示,澳洲当局将前往莫桑比克,领取发现疑似马航MH370的波音777客机残骸。

「我们会先取得有关残骸,再三进行检核,才能够鑑定该残骸是否是马航MH370客机的碎片。我国在莫桑比克没有大使馆,所以领取碎片的工作就交给澳洲。」

他也指出,我国人员也已经出发前往当地,而需要等他们到达当地,再向政府回报情况,而他目前手上没有更多资讯。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客机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政府在2015年1月29日,即客机失踪10个月后正式宣佈客机失事,並推定机上的239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已全数遇难。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