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o心中最棒的电影?】李奥纳多的演艺生涯有无数电影!可是他改变人生的是……比一比才知高低!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奖终於落幕,全场的焦点之一就是终於拿下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男星李奥纳多狄卡皮欧 Leonardo DiCaprio,多年入围都与影帝擦身而过的他,凭着神鬼猎人精湛的演技,在相当险恶的环境之中把这部片完成,也让全球影迷心中大石放下,回顾李奥纳多狄卡皮欧演艺生涯所拍摄的相当多电影,都让人印象深刻,现在就来看看这 10 部李奥纳多狄卡皮欧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吧。

▼10.童星时从影的电影怎麽能不提呢,男孩的生活 This Boy’s Life (1993)。

李奥纳多出生於美国加州洛杉矶好莱坞,爸爸是德国和义大利混血的美国人,妈妈是有俄罗斯血统的德国人。



▼9.罗密欧与茱丽叶 Romeo + Juliet (1996)。

李奥纳多的名字的由来,是母亲怀孕时正在义大利的一间美术馆欣赏达文西的画,刚好被还在肚子里的李奥纳多踢了一下,就用达文西的名字 Leonardo 来命名。


▼8.血钻石。Blood Diamond (2006)

以美国记者格雷格坎贝尔 2002年出版的《血钻:追踪世界最贵宝石的死亡之路》为创作, 1999 年内战下的狮子山共和国为了钻石的交易也引发全球关注,这部片李奥纳多也被提名最佳男主角。


▼7.神鬼玩家。The Aviator (2004)

这部电影是讲述美国一代富豪霍华休斯 Howard Hughes 的故事,当中李奥纳多饰演後期有精神疾病的霍华休斯相当传神,这部片李奥纳多也被提名最佳男主角。


▼6.大亨小传。The Great Gatsby (2013)

这部片拿下了第 86 届奥斯卡金像奖当中的最佳艺术设计丶最佳服装设计奖项,当中华丽的场景丶配乐以及李奥纳多帅气的形象,让大家印象深刻。



▼5.神鬼交锋。Catch Me If You Can (2002)

真实故事改编,由大导演史蒂芬史匹柏所执导,以 1960 年着名诈欺犯法兰克威廉艾巴内尔二世的真实故事改编,搭配汤姆汉克精湛的演出,让李奥纳多在这部片当中表现相当好。


▼4.全面启动。Inception (2010)

蝙蝠侠黑暗骑士系列电影大导演克里斯多夫诺兰身兼编剧和执导,盗梦的故事以超有想像力的特效以及剧本打造,也成为李奥纳多影史相当卖座的电影之一。


▼3.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 (2013)

真实故事改编,片中李奥纳多重现男主角堕落以及奢华的生活,片中嗑药然後硬要开跑车的那一段,让大家印象深刻,这部片李奥纳多也被提名最佳男主角,但还是未能如愿得奖。


▼2.神鬼猎人。The Revenant (2015)

今年终於如愿以神鬼猎人拿下梦寐以求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片中在相当低温恶劣的环境之中,李奥纳多不仅被熊攻击还目睹儿子被杀害,很多网友纷纷打抱不平说,这部片如果没拿下的话,真不知道李奥纳多还可以怎麽演…



▼1.铁达尼号。Titanic (1997)

如此全球卖座的电影,让李奥纳多知名度大开,并成为代表作,当时李奥纳多未获第 70 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还有 200 名粉丝向美国影艺学院抗议。

回顾这些年来李奥纳多的演出,从性格小生变为实力派演员,很多难度非常高的演出,都被他一 一征服,虽然入围这麽多年都没有如愿得到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但今年靠着神鬼猎人终於让他把奖项抱回,也很期待李奥纳多之後的演出,毕竟他拍的电影几乎都超卖座阿,也希望他的演技可以再更上一层楼。

来源:gjo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