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大忌!】这9种穿着万万不能穿去约会!女人觉得超唯美,却是男人觉得最俗的服饰!


1、厚底凉鞋、松糕鞋、坡跟鞋

经过调查发现男性很难容忍女士穿厚底的松糕鞋,坡跟鞋、以及运动系列的松糕鞋,有人甚至形象的说像假肢。松糕鞋虽然也可以增高,修饰腿部造型,但是仍然无法与高跟鞋媲美。

2、肉色丝袜里面穿秋裤

男士永远不能理解的丝袜就是这种叫做“假肉”的裤子,其原因在于有时,裤子在运动时内部有时会出褶儿,其形态臃肿就像假肉,难看极了。反正男士们绝对无法忍受。

3、民族风、波西米亚风

民族风、波西米亚风民族风和变了形态的波西米亚风在男士看就是一种邋遢,何况民族风穿不好就会给人俗气的感觉,毕竟没有几个杨丽萍。

*

4、水钻

小女生很喜欢blingbling的钻石,而在男士的世界,除非是真的否者看起来就会很低端,尤其服装商粘上钻更会给人这样的感觉。

5、大号衣服不显体型的一切

超大号的服装,不显身材的服装就显臃肿,不要以为这是可爱的必杀技,在性感和可爱二者中他们还是喜欢性感的,身材长相味道永远比其他来得实际。

6、烂大街的包包

烂大街的双肩背实在令人发指,尤其现在假大牌的鱼目混珠更是使得市面上手袋的重复率太高,让人感觉视觉疲劳。

7、豹纹

豹纹等于性感?经过采访发现,普遍男士讨厌豹纹的服饰,看来纯才是女士装扮的第一要义。

8、黑色美甲

黑色指甲是时髦的女孩儿最爱,但是在男性眼中却像魔抓一般。

9、彩色丝袜

彩色的丝袜简直就是男性的大忌,给人俗气、清纯的感觉。

来源:lee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