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Ola Bola演员们的真面目!原来他们的“现代造型”的样子是那么的….. (震惊!)


《Ola Bola》电影除了讲述足球故事,背景更是设在80年代,因此里面的演员个个都跟足“旧时代”的造型,除了有“冬菇头”,还有“齐荫”的造型真是很怀旧呀,由于大部分都是素人新演员,因此演员们“现代造型”的样子又是如何?真是震惊了小编!因为都是帅哥美女啊!

▼刘倩妏 饰演 Mei Ling,连她自己都不喜欢戏中的造型啊!

1 2

▼何篑町 饰演 Siew Lee
3

▼陈宝仪 饰演 Marianne

4

▼三位美女!

5

▼朱俊丞 饰演 Kwok Keong(Tauke)

6 7

▼Luqman Hafidz 饰演 Ali

8

▼Eric Teng 饰演 Balak Eric,这真是“胡子”作怪啊!
9 10

▼Eric与Ali。
11 12

▼Saran Kumar 饰演 Muthu
13

▼林建文 饰演 Ong Tiam Cai,“现代版”不会憨憨的!

14

▼Haris Mohd Zainuddin 饰演 Sanjeet Singh,根本是时尚男一枚!

15 16

▼Mohamad Taufiq Hanafi 饰演 Abu,人家猛男咧。

17 18

▼Bront Palarae饰演Rahman,最后这个真是吓死宝宝了!! 整理:凯莉
20 21 22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