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食谱

【超简单】钱不够用?自己动手制红包灯笼啦!红彤彤的吉祥灯笼,财神看到也Happy啦!

今年快到了,相信大家都会在家里制作一些纸折红包,布置家里一番,让家里充满着新年的气息。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使用红包纸,简单地折各种红包灯笼!

简单红包信封纸灯笼的制作方法(1)

简单易做的灯笼,老人小孩都会做。

红包封12个,珠花6朵,吊穗一条,红丝线40公分长。

简单红包信封纸灯笼的制作方法

用书钉夹紧

围绕一圈

做两份

相夹紧

简单红包信封纸灯笼的制作完成图。

手工灯笼制作方法 (2)

1. 手工灯笼制作方法:准备红包封套12个。

2. 把红包封口折好。

3. 分别沿长边和短边对折出中线。

4.分别折出两角朝上,两角朝下。

5. 如步骤2-4准备好12个红包封。然后用订书机将向上的两角订在一起。

6.将6个红包封连在一起。

7. 将同一个红包封订起的两角向内弯,订在一起。

灯笼的上半部完成。

8. 同样方法,用另外6个红包封制作灯笼的下半部。两部分都完成后,把向下折的两个角订在一起,如图。

儿童红包灯笼DIY注意事项:同一个红包封的两个角要一里一外,然后订起来。

儿童红包灯笼DIY教程图解

9. 灯笼主体完成了。

10. 如果没有现成的灯笼穗,可以用一个红包封自己做。先沿长边对折。

11. 用剪刀等距剪若干刀,但不要剪断。

12.之后对角折起,订好。

14. 用线穿好,吊在灯笼上就可以啦。大功告成!

来源:coco01
Rojaklah编辑部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19 hours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19 hours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20 hours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21 hours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21 hours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21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