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chong广场内卖肉干被complain?!】友族投诉华人卖肉干没顾及到他们的感受?但是也有友族挺身说话,他们说了什么?


农历新年来临,又是肉干飘香的季节!大街小巷到各大的购物广场内都可看到很多肉干摊位在卖肉干和烧肉干!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也引起了穆斯林的不满。

1

网络媒体《The Hype Media》日前刊载了一名网友的匿名投诉,指Puchong IOI Mall竟然让非清真的猪肉类产品在走道上公开摆卖,简直是没有顾及穆斯林的感受。

2

“肉干摊位就这样公开的摆设在Fitness First健身中心前面,人来人往的,这样合理吗?我们身为穆斯林,只觉得非常恶心、反感,也觉得不被尊重。”

“IOI商场的管理层也是马来人,怎么可能对这样的事情不敏感呢?”

3

投诉信的最后,这名匿名网友也建议IOI商场在一个角落处设立非清真食品区域,也就是一个穆斯林顾客不会逛到的地方。“如今这样的公开摆卖,真的是侮辱了我们穆斯林。”

据《The Hype Media》刊载的照片显示,有关肉干摊位是源自新加坡著名肉干公司美珍香。

4

尽管匿名投诉信多次强调代表穆斯林的立场,但不少穆斯林网友看后都齐齐炮轰他。有网友甚至嘲讽匿名投诉者,只是一个隐藏在键盘后面的可怜虫。

 5

也有穆斯林网友留言说:“哪怕我们路过一些店,闻到猪肉的味道,也没有任何罪恶感。猪也是上苍孕育出来的生物,不要因此搞什么种族或宗教课题。商人也是人,是需要赚钱养家的。要记得,伊斯兰教是美好的,从没教导我们去侮辱他人。”

 6

“我很抱歉,但你没有资格说要设立什么非清真角落。你简直是狂妄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