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陆剧】12部未播先轰动的陆剧即将登场!!最强最夯的竟然是…


几年前一部《步步惊心》带起了陆剧风潮,接着《后宫甄嬛传》更是创下亮眼成绩,而近期《花千骨》、《琅琊榜》、《芈月传》持续发烧,不得不说,陆剧的威力愈来愈大了!有鑑于此,今天编辑也特别整理出12部2016年未演先轰动的陆剧,一起期待他们的播出吧!

寂寞空庭春欲晚

cndrama1

开播日期:2016年2月1日

主要演员:刘恺威、郑爽、张彬彬、张晓晨

刘恺威与郑爽的二度合作,论演技、颜值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大清朝第四位皇帝康熙(刘恺威饰),既是最成功的帝王,也是最孤独的寡人。九年前,因为一场意外,康熙救下琳琅(郑爽饰),并被其打动。九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康熙儘管再怎麽放下身段、违抗母意都要跟琳琅在一起,一场「虐恋」就此展开…

青丘狐传说

cndrama2

开播日期:2016年2月8日

主要演员:古力娜扎、蒋劲夫、江铠同、翟天临、王凯、金晨

《青丘狐传说》改编自知名清代小说《聊斋志异》,并摘取小说中《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相公》、《长亭》、《恆娘》这六个故事进行二次创作,讲述六个狐妖的故事。演员阵容一字排开,吸睛指数也瞬间来到满分。

女医明妃传

cndrama3

开播日期:2016年2月13日

主要演员: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金晨、袁文康、何晴

明代虽然国体昌盛,但女子地位低下,不得从医,隐疾难治。由刘诗诗饰演的谈允贤从小就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医术精湛高明。凭藉着对于医学事业的痴迷和热爱,她一路克服种种困难,开创并建立了女医制度,成爲一代女国医。《女医明妃传》为刘诗诗与霍建华第四次合作,两人会带来什麽全新的发展,相当令粉丝期待!

武神赵子龙

cndrama4

开播日期:未定

主要演员:润娥(少女时代)、林更新、金桢勳、贾青、高以翔、严屹宽

去年1月开拍,6月杀青的《武神赵子龙》,耗资台币2.5亿,并找来韩国明星加盟。为了敲定最好的档期,原先预期2016年年初播出却一延再延,目前确切开播日期仍未公布。东汉末年,外戚专权严重,赵子龙(林更新饰)满怀热血地背井离乡,只为寻找志同道合的豪杰一起为天下尽绵薄之力。他凭着一身好功夫和聪明才智,一路东征西讨、化险为夷…

云之凡

cndrama5

开播日期:未定

主要演员:韩东君、古力娜扎、郑元畅、小彩旗、金晨

一梦十年,相当受欢迎的仙剑系列陪不少人一同蜕变与成长,改变的是岁月和江湖,不变的是仗剑情深的赤子之心。仙剑奇侠传五《云之凡》讲述蚩尤血脉的姜云凡(韩东君饰)无意揭开淨天教的往事及真相后,与其他人携手维护江湖和平的故事。

诛仙青云志

cndrama6

开播日期:未定

主要演员: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秦俊杰、TFBOYS

改编自小说《诛仙》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不只由当红演员李易峰、赵丽颖担任男、女主角,剧情前半部分更找来超人气团体TFBOYS演出年少时期,话题不断。故事讲述草庙村少年张小凡(王源/李易峰饰),在经历村落发生的惨桉后,被青云门收留门下。为报答恩情,张小凡勤学苦练,却因自身驽钝而一事无成。所幸有好友陪伴与帮助,一行人开始了他们的故事…

海上牧云记

cndrama7

开播日期:未定

主要演员:黄轩、窦骁、周一围、俞灏明、万茜、张佳宁、阚清子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海上牧云记》,集结众多实力派演员,包括黄轩、窦骁、万茜等。剧情描述九州大陆上古时代,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黄轩饰)、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窦骁饰)一群年轻人的恩怨情仇及传奇故事。

幻城

cndrama8

开播日期:2016年暑假

主要演员:冯绍峰、宋茜(f(x))、马天宇、张萌、徐娇

中国畅销作家郭敬明继《小时代》后,再度将小说搬上萤幕!《幻城》故事描述冰族的王子卡索(冯绍峰饰)在王位的更迭中失去了弟弟樱空释(马天宇)及爱人梨落(宋茜饰),从而踏上寻找弟弟与爱人之旅。

锦绣未央

cndrama9

开播日期:未定

主要演员: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

李未央是一个前生遭受背叛折磨、痛苦而死的皇后,重生后大开杀机,准备一步步消灭所有前生的仇人。而这受到万众瞩目的角色,最后公布是由唐嫣出演,她该如何摒弃过往形象,将是粉丝关注焦点。

白鹿原

cndrama10

开播日期:未定

主要演员:张嘉译、秦海璐、翟天临、李沁

作为经典文学作品,《白鹿原》曾被改编为电影,这回电视剧版则是集结了一票实力派演员,加上特殊时代背景、抗日战争所上演的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画面,令人拭目以待。

后宫如懿传

cndrama11

开播日期:未定

主要演员:周迅

继《后宫甄嬛传》后,时隔五年,续集《后宫如懿传》终于也要拍成电视剧了!目前女主角已经敲定为「三金影后」周迅,至于男主角还在做最后决定,预计今年8月才会开拍,能不能赶在今年底播出,看起来机率并不大。

微微一笑很倾城

cndrama12

开播日期:未定

主要演员:杨洋、郑爽、毛晓彤、牛骏峰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同时被翻拍成电影及电视版,电影找来Angelababy、井柏然主演,电视剧则由杨洋、郑爽搭档演出。剧情简单易懂,就是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和贝微微因为游戏相识,进而相知、相恋的故事。虽然不是古装剧,不过藉由超人气演员去谈情说爱,完全找不到不追剧的理由!

来源:咩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