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反IS】新加坡捕27名涉支持IS恐袭的孟加拉外劳,并将他们驱逐出境!!网民:Walao!全部都是一样脸的!!


12584038_1712179735685613_909914566_n
27名涉嫌支持恐怖组织的孟加拉籍男子,全部都是建筑工人。-图取自亚洲新闻台-

(新加坡20日讯)新加坡内政部周三公布,去年拘捕27名孟加拉籍男子,并驱逐其中26人出境。这批人打算在孟加拉及新加坡的周边国家发动恐袭。

8新闻及时事节目频道报导,新加坡国内安全行动表示,27名孟加拉籍男子分别在去年11月16日至12月1期间被捕,他们全部都是建筑工人,涉嫌支持武装恐怖组织,包括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及“基地”恐怖组织。

其中26人已被遣返,剩下一人因企图非法离境,须在新加坡服刑后始遣返回国。

新加坡内政部文告称,这个组织的成员采取了各种措施来避免遭取缔,成员间会秘密分享有关圣战的资料,他们每周还会举行聚会,讨论有关穆斯林的圣战和纠纷。

这个组织的部分成员承认,他们认同有义务参与圣战,以及同圣战有关的活动。当中有数人正考虑前往中东参与圣战。

■起获涉恐书籍和视频

他们也表达了对孟加拉政府的不满,因为当地政府对伊斯兰教领袖和组织不善。这些成员更受促返回孟加拉,支持发动圣战来对抗孟加拉政府。调查也发现,他们会寄钱回乡资援当地的极端组织。

执法人员同时也找到了一批“数目可观”、同圣战和极端思想有关的书籍和视频,当中包括孩童在疑似武装基地接受军训的视频。

部分成员也交换了一些印有图像文件,这些图像包括教导他们使用不同的武器来进行“静寂杀人”。

当局强调,这个组织的数名成员,曾考虑在海外展开武装暴力行动,但并无打算在新加坡施袭。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