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了!猪肉真的不能生吃!?】一名少女吃了10年的生猪肉,结果全身上下竟然长满… 医生都吓死了!!


160120gj013-400x579
婷婷的脑部显示出有寄生虫。

160120gj023-400x399

其腿部上布满的白点,就是感染的寄生虫。

(昆明20日综合电)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23岁少女婷婷因为习俗关系,每逢过节都会生食猪肉,近日她因为全身多处出现疼痛,求医时却发现原来她全身都受到寄生虫感染,在扫瞄检查的景象更是十分恐怖。

婷婷最近经常感到头痛、大腿痛,其后更蔓延至全身,连眼睛也痛得不停流眼泪。婷婷后来前往求医,医生通过脑部核力共振和全身CT扫描检查发现,其结果连医生都惊呼“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从检查资料可见,婷婷的大脑、眼球后方、大腿、腹壁、背部肌肉等多个地方都长满寄生虫,就连舌头、面部肌肉也有感染。抽血检查更证实,婷婷的囊虫抗体是阳性,属于囊虫感染。

原来这与当地的过节吃生猪肉的习俗有关,婷婷自10多岁起便开始吃生肉,岂料此举却因此埋下她长满寄生虫的祸端。目前,婷婷正接受治疗。

 

来源: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