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了!210cm巨高女和168cm男友交往❤️42公分身高差「靠这招」接吻!(内附视频)


因为爱,身高差多远,都不是问题!

中国一对情侣也是拥有「最“猛”身高」,然而他们与其他人与众不同的是,女友竟高过男友42公分!

这位身高210cm的20岁女友小玥,因出众的身高,因此在抖音拥有4.0万粉丝。

日前她的人气再次升温,因为她交往了168cm高的男友,两人也因为最猛身高差而接受许多街坊。

两人透露彼此都是对方的初恋,目前交往有3年了。男友开玩笑说道,当时看到女友直播,就决定“拿下她”,因为这样家族的基因就能改变,直接引来女友一顿爱的暴揍。

当被问道两人平时怎么亲亲时,男友则透露一般上在外面只会牵手,回家就会准备100公分的板凳。

祝两位幸福快乐啦!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