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出身的医生?】泰国医院捕获帅气医生,网上暴红!?经过网民人肉搜查后,发现他竟然是选美冠军?


th1

Lalana Kongtoranin,Jeab是她的小名。1987年7月25日出生于泰国曼谷。毕业于泰国玛希隆大学(Mahidol University)。因获得2006年泰国小姐冠军而出道。六年前她剪去长发,形象非常帅气。她也坦言自己只是性格比较像男孩子。

th2

th3

th4

她目前是曼谷某家医院的医生,此外她还是个模特儿、节目主持人、连续剧演员,可以说是身兼多职!

th5

今年29岁的她,还是一样像个小孩,依然活泼好动,空闲时期总是喜欢跟小动物一起玩耍,寻找美食,出国旅游~

th6

她平常的打扮都是很帅气型,也很时尚,但是整体打扮就很阳光~喜欢tomboy打扮的可以参考她的穿着~

th7
th8

想要了解或者参考更多她的一切,可到她的IG搜寻她哦! Instagram : jeab_lalana

 
 来源 : 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