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贫穷学子苏马拉18岁当割草工人,24岁顺利当上医生!前后6年改变了他的人生~ 苏马拉:感谢那些曾经帮过我的人!


Untitled5

(乔治市11日讯)六年前善心人士的义举,让家庭经济困难的苏马拉能如愿升学,今日他成功获得医学院毕业证书,以自己的成就来回馈大家的热心协助!

24岁的苏马拉就读于亚洲医药与科技大学(AIMST ),他表示,他很感谢那些曾经帮过他的人,让他能顺利取得医学学位。
“经济援助让我能缴付这些年的大学费用。”

如今他正在当实习医生,迈向其医生生涯的道路。

“我的父亲一直都在想法设法筹钱让我追求我的梦想。”

毕业于槟城大英义中学的他也称,计划在将来成立医疗营地,以回馈社会人士给予他的协助。

“当我经济稳定后,我会捐助贫困学生,让他们能接受教育。”

根据《星报》报导,2009年18岁的苏马拉在SPM成绩中,获得7A和3B的佳绩,而他也趁周末假日出外打工割草,协助增加微薄的家庭收入。

■父驾救护车

他的困境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国内外大批热心人士并为其筹得学费。

苏马拉受父亲影响,希望成为一名私人医院的医生,而其父亲目前任职于某家医院的救护车司机。

苏马拉父母也对儿子顺利毕业感到喜出望外,同时感谢所有帮助过他的人。

新闻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