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钱包一定要知道的事】千万不能买这个颜色!最聚财的钱包是…不想钱财溜走,就要多注意囖!


买钱包时,多数人都是看自己喜欢的款式、颜色,但是你知道吗,原来选购钱包也是有讲究风水的。那如果真的想要能够守财,以下这几点就要注意注意咯!就算不能发大财,至少你的钱途可以比较顺利哦~

1. 钱包最好三年就换一次

1458-1

图片来源:life

有这样的一个说法:一个钱包基本上用大约3年,运气就被用光了。因此,钱包大概用个三两年,即使没坏也要换个新的,可以增加财运~

2. 长款钱包可聚财

1458-2

图片来源:daliulian

钱包款式基本分成长款和折式。折式的钱包里头的钱也跟着钱包折着,钱币得不到舒展,就不能聚财。为了聚财,建议人们使用长款式的钱包。此外,越新的钱包,运气就越强,也越容易聚财。

3. 选深色钱包可守财

 

I)   黑色、咖啡色、棕色—守财聚财色

1458-3.1

图片来源:cpmax

深色尤其是黑色、咖啡色、和棕色是沉稳的代表,因此也可守财、聚钱财。不论是自用还是买来送人,这些颜色是永远不会买错的颜色,男女皆可用。

ii) 红色、蓝色、白色 – 不宜碰的散财色

1458-3.2

图片来源:maigoo

红色虽然一般人都会认为是吉祥的颜色,可招财,但同样也表示花钱爽快,很难有积蓄。但是若是运气不好的时候,可选用红色的钱包,具有退财消灾、逢凶化吉的寓意。

蓝色在五行中属水,代表钱财失去如流水,竹篮打水一场空;白色虽然干净,但钱包干净并不是什么好事,因此,这3个颜色都不推荐。

iii)    粉色、桃红(玫红)、淡黄色 — 最宜女性旺财的颜色

1458-3.3

图片来源:xmf

女性使用粉色钱包最好,因为粉色代表恋爱之色,表示对钱财的爱意,钱财也会爱上你。桃红色和玫红色不但可以招来桃花运,同时也招来财运;而淡黄色也代表财气,也能在事业上助你一臂之力。

4. 记得放大额钞票在新钱包

买了新钱包后,最好把大额的钞票放几张进去,让钱包熟悉一下金钱的味道,也能够招来更多财。钱包内也要时常保持整齐干净,摆放位子最好一致,养成好习惯。不要的收据、车票等不要收在钱包内。

5.  选个会生钱的母钱包

1458-5

图片来源:meiguoshenpo

据说,母钱包才会钱生钱,公钱包则无法聚财。那如何分辨钱包是公是母呢?把钱包打开,里头的格子逐一计算,若是双数,就是母的,若是单数,则是公的。

资料来源:gigacircle; irakyat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