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藏 !用特别的方法煮hotdog ?】快来发挥你对hotdog的创意 !这样的创新热狗料理简直好吃到无得顶 ! !


香肠/热狗是许多人都喜爱的食品,

那你还在用油煎的单一方式来处理香肠/热狗吗?

不如来试试以下的全新的创意料理吧!

试试做出这些料理给你自己或是家人,

包你好吃又新奇,口感满分!


培根热狗卷

ss1

1. 用培根把热狗捲起來,烤个5分钟后就可吃,

上桌前再撒点白芝麻,视觉效果还不错!


一口热狗堡

ss2

1. 将所有小热狗中间切出一条线 (不要切到底) 备用。

2. 平底锅加热,放少许油,将小热狗稍微煎一下,煎到小热狗开口笑就起锅。

3. 接着把芝士片切成小碎块备用。

4. 在小热狗的开口处放上已切块的芝士丁、酸菜 (或酸黄瓜丁),全都夹好后即可上桌。


皮塔热狗三明治

ss3

1. 平底锅入油,油热后,加入洋葱,蒜米,姜蓉,红萝卜,

加入适量的盐和黑胡椒粉调味,炒至洋葱软化,边缘微焦化。

2.加入姜粉,辣椒粉和masala粉,搅拌好,再加入切丁的番茄与番茄酱,翻炒均匀,再加少许盐和黑胡椒粉调味。

3.最后再把切片好的的热狗,以及1/4杯的水,加盖中火煮至水分收干,然后再加点香菜。

4.皮塔面包中间切开,入烤箱或者烤面包器里加热。面包里夹上之前做好的热狗洋葱红萝卜馅即可上桌啦!


热狗青豆海苔卷

ss4

1. 白米淘洗干净,放入电饭煲内,青豆切碎,加入适量水,将白米煲煮熟。

2. 将蒸熟的米饭加入白醋、盐 搅拌均匀至米饭微微发粘。

3. 将热狗用水燙熟,将米饭均匀铺在海苔上,包住热狗即可。


吐司熱狗

ss5

1. 首先,先用擀面杖将白面包压扁,再将白面包的边切除,放上芝士片,再放上热狗,就能捲起来咯!

2. 但是先不要急,还要放入蛋汁,裹上面包粉,才能下锅。

3. 只要在锅内放入一些油,再用小火煎至金黄色即可。


炸薯条热狗

ss6

面糊材料: 低筋面粉 1/2杯,玉米粉 1/2杯,蛋 1粒,奶粉7g,

泡打粉(baking powder) 4g,水 70-80g,糖 适量,盐 适量。

1.  将所有面糊材料搅拌均匀备用。

(蛋有大小粒,所以水量不要一下子全部加入,不夠再加,

面糊不要调太稀,太稀会沾不住,如果太浓稠搅不开,可再添加少许的水)

2. 冷凍薯条切成小丁状,热狗插入竹签,调好的面糊倒入杯中备用。

3. 将杯子倾斜,放入热狗,转动竹签,让热狗均匀的裹上面糊,拿起热狗时,先平拿,让多余的面糊掉落后,

再立起热狗,把热狗入油锅炸,用中温油炸,炸好取出。

4. 取出炸好的热狗后,沥干油,再放入杯中沾裹面糊。

5. 在面糊上均匀的沾上冷凍薯丁。

6. 再入锅油炸,要翻动上色才会均匀,炸好取出,放在纸巾上吸油。

7. 可搭配蕃茄酱一起食用。


法式起士热狗卷

ss7

1. 热狗稍微烤热,或用滚水烫过沥干备用。

2. 蛋加少许盐打均匀,再加入牛奶1/3份量,搅拌均匀后再放入松饼粉用橡皮刀拌匀;

之后将剩下的2/3牛奶及略加热至融化的奶油拌入。  

3. 平底锅中涂上薄薄的奶油,小火热锅后倒入 (2) 松饼液,薄薄的一层就好不要倒太多。  

4. 等表面稍微凝固且不那么湿润约6~7分熟时,撒上马芝拉起士(mozzarella cheese),放上热狗,

盖子焖大约20~25秒至起士融化,且松饼部份也干了之后,由放热狗的那边卷起来就可以了。

备注:不用特别封口,起士会自然黏住。


热狗蛋卷饼

ss8

1. 面粉大约150g加水调成糊状,不要太浓稠也不要太稀,刚好可以倒入锅中后自由流动为佳。

2. 平底锅刷一层橄榄油,中小火加热,倒入一些面糊,摊成一张覆盖锅底薄薄饼面。

3. 待饼面凝固后,加入事先打散的鸡蛋液,同时摊开并撒上黑芝麻,等鸡蛋液稍微凝固后翻面。

4. 在翻过来的无鸡蛋一面,请等1分钟左右让刚翻过去的蛋液面稍稍煎一会,

才刷上甜面酱,铺上一些洗净的新鲜生菜,放上一条事先煎熟的热狗,卷起即可。

 

来源: 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