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烦送什么?】10招不用花钱, 也可以让另一半开心到飞起!❤ 没有烛光晚餐也无所谓了!


情人節将近!雖然說近幾個月節日多派對多,但是對於夫妻和情侶而言,2月14這一天才是讓感情升溫的最關鍵時機,各位男友、老公們,要是不趁機好好浪漫一番,說不定會被另一半唸好久哦。

最近手頭緊買不了什麼貴重的禮物給她,也沒辦法帶她出去享受貴價的燭光晚餐嗎?沒關係的,下面這10件事情一分錢不用花,但卻能讓她甜蜜到融化,真切感受到你的心意與重視,說不定接下來會有好長一段時間把你當成大帝伺候呢。

Step 1.讓她在你深情的一吻中醒來

小資男友的 Valentine's 攻略:10招讓你不用花錢就可以讓另一半幸福度過情人節 2

unknown via tumblr.com

雖然睡醒後的口氣不太浪漫…但讓她在情深一吻中醒來,然後告訴她她是你心中最記掛的事,會讓她的情人節從醒來的一刻就縈繞著浪漫和感動。如果平時她都比你早起,那麼晚上趁她睡著後在她床頭放點朱古力,例如Hershey’s kisses,或者是其他能夠代表愛情的物件,她會明白你的意思。

Step 2.告訴她她真的很美

小資男友的 Valentine's Tips:10招讓你不用花錢就可以讓另一半幸福度過情人節 1

unknown via tumblr.com

無論她是否漂亮,這一天,你都應該告訴她她在你心中是多麼有魅力,多麼讓你傾慕。最佳時機是她在為你做事,例如煮早餐或幫你燙衣服、打領帶的時候,摟住她,然後看著她的眼睛認真說句“你仍然和當初相見時一樣動人,謝謝你一直以來的付出”。有這樣的一句話,估計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你都會過得很滋潤。

Step 3.在她的手袋裡藏一張滿滿都是愛意的字條

10 things every husband needs to do for his wife on Valentine's Day 3

glamour.com

你不需要寫很長,也不需要像情詩一樣有文采又浪漫,只要是發自內心,就能打動她,實在想不出來的話,一句“我愛你”也行,因為送這張字條的人是你。藏在她情人節這天會拿的手袋,或者是錢包,衣服口袋裡,這無意中的發現真的會讓她有想流淚的衝動呢。

Step 4.給她一個驚喜

10 things every husband needs to do for his wife on Valentine's Day 6

4ever.eu

驚喜不一定要花錢,也不一定要有多張揚多浪漫,提早一點下班回家,為她下廚做飯,或者是中午忽然出現在她公司樓下約她一起吃午餐,這都是讓另一半開心的驚喜。

Step 5.親手為她做一份禮物

10 things every husband needs to do for his wife on Valentine's Day 4

galleryhip.com

手頭緊沒辦法沒一份好禮物給她嗎?不如自己動手,為她做一份禮物吧。你可以DIY朱古力,為她寫首歌或一首詩,做她喜歡吃的菜,或者是DIY個首飾盒,然後告訴她雖然現在是空的,但將來一定幫她裝滿,她會很感動的。

Step 6.接手家務

10 things every husband needs to do for his wife on Valentine's Day 10

huffingtonpost.com

可能對於很多男人來說,真的很不願意做這一項,但也就是一天而已,這樣會讓你更清楚她的不容易,也讓她有個休息的機會,反正又不是大掃除,如果無法承擔所有家務,你可以選擇她最不喜歡做的那一件事,例如洗碗、或者是拖地,如果能自動自覺包攬下倒垃圾的任務就更好啦。

Step 7.做一些會讓她懷念起過去好時光的事情

小資男友的 Valentine's Tips:10招讓你不用花錢就可以讓另一半幸福度過情人節 1

unknown via tumblr.com

你可以帶她去你們當初相遇的地方散步,或者在家和她喝喝酒,播放你們以前最喜歡的歌。做一些剛認識的時候會一起做的事,或許會讓她重新感受到當時的怦然心動。

Step 8.點起浪漫燭光

10 things every husband needs to do for his wife on Valentine's Day 11

blogspot.com

燭光可以讓一切變得浪漫,你們也許無法出去外面享受燭光晚餐,但至少你要在家點下蠟燭營造氣氛,兩關掉所有燈,兩個人窩在沙發裡,看著燭光聊天,喝喝酒或者分享一個冰淇淋都很浪漫。

Step 9.邀請她與你共舞

小資男友的 Valentine's 攻略:10招讓你不用花錢就可以讓另一半幸福度過情人節 1

Gossip Girl

有了燭光和音樂,當然是要跳舞咯,不會跳沒關係,學著電視電影裡摟在一起左搖右擺就好了,舞姿不是重點,最重要是讓這一天不尋常,讓她知道雖然沒有充足的“彈藥”來包裝這個情人節,但你真的有努力讓她擁有美好的回憶。

Step 10.多和她聯繫

10 things every husband needs to do for his wife on Valentine's Day 1

iran-daily.com

如果你們分隔兩地或因為任何原因無法見面,情人節這一天請多給她傳簡訊或打電話,讓她感覺你在她身邊,讓她知道你也很想念她。畢竟這種節日另一半不在身邊,女人特別容易胡思亂想,一天都沒你的音訊,她有可能會懷疑你在偷吃,然後鬧脾氣哦。


想让女友/老婆开心过新年?或是情人节?

一年只有一次的Femme Fatale名牌包大减价! 全场扣达60%! 可以分期付款+还有Lifetime Warranty!

详情点击:http://rojaklah.com/2016/01/13/femmefatalesalest130116/

未命名_副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