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Bangsar购物中心前中招,日本女子惨遭摩哆骑士掠夺!财物损失共达……


asfdaf

一名隨丈夫来马生活的日本妇女,前天在孟沙购物中心前,遭一名摩哆骑士掠夺,女事主被拖曳一段路始松开手,让匪徒抢走名牌手提包扬长而去,导致女事主损失3000令吉财物。

 

这起掠夺案于本月11日(週一)傍晚6时50分至7时05分之间,在孟沙购物中心大门口发生。事主伤及左手腕及右腿,较后送院接受治疗。

十五碑警区主任沙鲁助理总监表示,日本籍女事主(37岁)是隨丈夫前来我国生活。其丈夫在我国一间霸级市场任职。

事发当天,女事主独自离开孟沙购物中心大门口时,不幸被一名在购物中心大门口等候猎物的摩哆劫匪盯上,趁她步行离开並前往取车之际,掠夺她的手提袋。

整个过程已被购物中心管理层的闭路电视拍下,同时被上载至社交媒体。

沙鲁表示,警方暂时无法掌握该名劫匪的身份。这名劫匪趁女事主不察之际,从后掠夺她的手提袋。女事主一时反应不及,硬生生被拖著走,她被逼松开手让匪徒抢走手提袋,才停止拖曳。

「女事主的手提袋內,拥有提款卡、信用卡及重要文件,同时內有200令吉现金。基於该手提袋是名牌,导致损失多达3000令吉。」

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匪徒独自骑摩哆埋伏在角落一段时间,期间该地方人来车往,匪徒都没有行动,至到女事主步出中心大门,匪徒立刻驾摩哆驶进,並迅速抢走女事主的手提袋。

由于匪徒从后掠夺,导致女事主无法掌握匪徒的样貌。在场的看车员虽然立刻追上前,但事发突然,仍未能及时阻止事件发生。目前警方正在进行匪徒样貌拼图,预料会在近期內通缉嫌犯。

 

 

 

 

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