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最旺男人财运的3生肖女】男人遇到这样的女人, 就走运了! 能娶到她, 更是你的福气!


进入生肖猴年,有不少人打算在此年喜结连理,到底今年适不适合自己结婚呢?除了要考虑八字命格,还需要了解到今年有没有结婚运。

猴年结婚,必旺男人金钱运的3大生肖女

属牛

属牛的女人个性耿直,对待感情认真,只要是她们爱上的男人,她们是轻易不会放手,进入猴年后,牛女的财运表现不错,如果男人能够在今年将她们迎娶进家门,那么属牛的女人在金钱运上将会对老公的财运产生积极的影响,甚至除了旺老公财运,更能够让老公事业更上一层楼!

猴年结婚,必旺男人金钱运的3大生肖女

属蛇

属蛇的女人智慧忠诚,她们虽然人很精明,但却在爱情里是个“笨蛋”,一旦爱上一个人就死心塌地的对另一半好,付出再多也愿意。进入猴年后,属蛇的女人有想结婚的欲望,而农历1月后,蛇女身边将会出现不少合适的对象,而谁如果能够将蛇女娶进家门,除了事业人脉可获得强有力的背后支持,如有经商打算的男人更可大获成功!

猴年结婚,必旺男人金钱运的3大生肖女

属鼠

属鼠的女人心智成熟,做事情很谨慎稳重,所以特别适合娶回家帮助打理家事,男人将她们娶进家门,则如同娶了一个全能的管家婆,除了能够帮助男人将家里的钱管得很好,更可以凭借着其对市场的敏锐嗅觉,将家庭的存款翻倍收入,如此省心又能赚钱的老婆娶回家简直是赚翻了!


想要让女友/老婆开心过新年?

一年只有一次的Femme Fatale名牌包大减价! 全场扣达60%! 可以分期付款+还有Lifetime Warranty!

买一个送给你心爱的她,让她开心开心!❤ ❤ 

详情请点击:http://rojaklah.com/2016/01/13/femmefatalesalest130116/

未命名_副本2

来源:xingz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