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装饰自己DIY】三款新春DIY装饰,无需花大钱,也可弄出美美的装饰!简单又可爱!


咚咚咚锵……咚咚咚锵……还有三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到农历新年啦!

最近,无论是走到广场、夜市、餐厅等各个地方,总是被红彤彤的新年装饰包围着;逛街时看到摊位上所售卖的新春装饰品,总是会让人忍不住停下脚步,挑选一些带回家。

Well~~~ 其实,若你要给家里、课室或自己的Office 扮美美的话,不一定需要花钱去买的啊~ 自己动手做,完成后的满足感,随时会更高呢!

小编给大家挑选了以下这三款的新春DIY装饰,其步骤简单不复杂,而且又不会耗太长的时间,最重要的是……成品都很可爱neh~ 赶紧点击以下图片,看看达人们的视频教学,动起来啦喂~


▲▲▲ 【折纸:发发小财神】
材料:红包封或A4纸、笔


▲▲▲ 【折纸:福气小猴子】
材料:红包封或A4纸、笔、剪刀、浆糊


▲▲▲ 【剪纸:3D 春字装饰】
材料:红包封或A4纸、笔、剪刀、浆糊或胶纸、线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