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电话铺闹事?!】顾客扬言要搞事,还搞到出动警察到现场,因为顾客不满意店主……


292x300.2016.01.12.111

(关丹11日讯)一名男子去年11月20日将故障的手机送修,至今手机却迟迟未修好,其太太不满手机保修逾月未好,昨晚到关丹百利广场一家手机摊位争执,要求业者立即提供一台新手机,更扬言要纠众包围广场,惊动警方前往现场维持次序。

这起风波也引起众人注目,有人拍下现场照片分享至社交媒体讨论,引起网民议论纷纷。

手机业者黄先生(30岁)今日受访指出,这名机主是去年11月买了一台联想手机,价格约300令吉,之后发现手机故障,于是11月20日送来保修。昨晚7时许,机主的太太和舅子到他们位于百利广场的手机摊位,质问为何手机保修那么久都还没好。

“我的职员马上解释说,手机已经送到供应商,也提供供应商的电话,说明如果急着用到手机,可以联络供应商和提出要求。”

他说,对方以联络不上供应商为由,也不理会职员的解释,继续大声喧哗,要求职员立即将手机修好,否则就赔偿另一台新的手机,并且扬言如果不赔偿新手机,就揪众前来包围他们的摊子和百利广场。

他透露,事发时他正在出席晚宴,接获职员来电通知后便匆匆离席,并报警,连同警员一同前去维持次序,保障个人和职员们的安全。

“对方见到有警员来到,态度收敛了很多,也向警员否认自己说过要揪众包围摊子的言论。”

黄先生指出,当晚他也联络机主,机主同意隔天才协商,但机主太太和舅子不愿就此结束,最终在警员的协助下才暂告一段落。不过由于担心对方之后继续闹事,他们已到警局备案。

“供应商知道此事后,赶紧优先处理这名机主的手机,今日已经送还给机主。”

另一方面,黄先生澄清,该店绝对没有售卖复新手机(Recon),其所售卖的机款都是100%正品。

“网络上有同行就此事留言造伤我们,指我们卖复新手机,才会被人找麻烦。”

他强调,早前也有贸消部突击该店和检查手机,结果验证后确认手机都是正版,没有复新手机,他希望有心人不要在网络上制造不实谣言。

来源: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