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贵到…】新加坡买一辆Axia竟然还贵过买Mazda,售价竟然高达RMXX万?!网民:傻的才会买!


(吉隆坡13日讯)第二国产车(Perodua)旗下新车款Axia越堤售卖身价水涨船高,在新加坡想要拥有一辆Axia,承惠7万5888新元(约23万1827令吉)。

据本地著名汽车部落格Paultan.org指出, 在第二国产车于2014年9月推介小型轿车Axia车款一年后,其新加坡授权经销商Perocom Auto集团也刚在新加坡正式推介了Axia车款,但价格却高达7万5888新元。

该部落格指出,以7万5888新元,消费者将可买到高级版的Axia,即1.0 Advance (AT)。

但同一款在大马的售价,只要4万1967令吉(非金属漆,约1万3757新元)或4万2377令吉(金属漆, 约1万3891新元),这是上路价且已包括车险。

该部落格指出,上述在新加坡的售价是已包括消费税(GST)及拥车证(Certificate of Entitlement),才会导致售价如此荒唐。

另外,在新加坡购买的Axia将包括5年或10万公里的保用期,外加5年或10万公里的维修服务。

而且,若车主选择将所购买的Axia注册为时段用车,有关售价则可以获打折高达1.7万新元(约5万1925令吉),可是这样做将无法享有拥车证退税利益高达4万新元(约12万2177令吉)。

据Paultan.org指出,以新加坡售卖的Axia售价,大马已可买到一辆全新的马自达(Mazda)MX-5、 宝马(BMW)120i M Sport、富豪(Volvo)S60 1.6 T4、日本速霸陆(Subaru)WRX 2.0 CVT、甚至已可买下一辆马赛地(Mercedes-Benz)A 200。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