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钱包一定要买母的? 】不想让『辛苦钱』溜走的话, 记得只有“母”钱包, 才会让你的财运更…


20140720200946350

 

 

把钱包打开来,逐个「格」去算。 公丶母丶公丶母,一定要用「公」开始来算,算到最後的一定是要母的。这样,这个钱包就是「母钱包」了。如果算到最後是公的,那就是「公钱包」了。

或者算单数双数,如果到最後是双数就是钱包荷包乸。

荷包乸会生钱啊,你没听说过吗?不一定可以让你发大财,但会令你的钱用得比较顺,不会一直好像不够钱用酱咯。很手紧的,会变得没那麽紧罗。因为生钱嘛!!

最好是在闰五月买,别人送的最好!

- 这个左右边有4格,暗格各一个,装钞票的有两格,所以是母的,生财荷包,
- 如果装钞票的只有一格,那就是公的,花钱荷包.


 

不想荷包大出血?这里有一个大大的好康!

新年要来了!这个星期将会有一场大型的【70%名牌展SALE】,错过就没了!全部都是正品!

售卖的是欧洲入口名厂包包、手表、化妆品等等…

点击:【猴年名牌疯狂70%大促销】 买个新手袋, 过个大肥年! 还有超多包包手表香水任你选!! PJ Citta Mall, 1月15-17日

 

来源: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