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Standard Chartered抄BSN?!】HK渣打20周年马拉松海报,竟然跟BSN Marathon海报相似度接近99.9%?!网民:要抄也改多一点啦!!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0日訊)被國際田徑聯合會認可的香港渣打馬拉松比賽即將於下週日開始,不過有選手發現大會派發的選手手冊的封面圖片,竟然與大馬的布城的夜間馬拉松比賽(BSN Putrajaya Night Marathon)極為相似。

084926z5moatstmrt0ot61

香港渣打馬拉松比賽手冊(右)的設計與大馬布城夜間馬拉松比賽和相似。(圖片翻拍自香港蘋果日報)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道,有7年馬拉松比賽經驗的選手Edkin表示,香港渣打馬拉松的“新圖”只比原圖多了一條“20週年Anniversary”的金色綵帶,封面的底色也由青色變成白色,圖中的人像的跑姿和顏色非常接近。 針對這起事件,有資深選手狠批香港渣打馬拉松比賽做出這種事,認為某程度表示田總無人有國際視野。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