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周末玩FUN点⚡超多种户外&水上活动, 就在Gamuda Gardens@Sg Buloh, 等着大家来燃烧你的卡路里!


每个周末都逛shopping mall? No~No~No!这个周末来点不一样的,小编就打听到有个地方,可以让大家进行各式各样的户外和水上活动,包括跑步、ZUMBA、YOGA、水上脚踏船等等,让你有个sporty的健康周末,燃烧你的卡路里!

Let’s go~一起去玩吧!

【Gardens Arena Let’s Get Lit & Fit】

日期:2019年12月7日& 8日(星期六、日)
地点:Gamuda Gardens Experience Gallery (Waze | Google Map)
时间: 10AM – 9PM
Let’s 周末get Fit一点💪>>点击这里注册 FUN RUN!

🏃‍欢乐马拉松 Fun Run

记得千万别错过这一场短跑 Fun Run!非常适合一家大小、家人朋友一起去跑跑跑!主办单位还贴心提供FREE  goodies bag & door gift。

sohu

🏃室内运动

跳弹床

不喜欢跑步?没关系,可以来玩一下跳弹床运动!这一种从澳洲引来的运动,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尽情跳跃,不仅可以热身、训练平衡感,重点是五分钟就能爆汗,超爽!

Youtube

Zumba

还有,ZUMBA 欧美最流行的健身运动,动作简单,任何人也能轻松掌握!跳ZUMBA就像join一场Party一样,要跳几个小时才过瘾!

zivame

Yoga

不喜欢刺激的运动,可以选择瑜伽 Yoga,帮助你放松你的身心,带来正面思想!

shutterstock

Pilates

或者选择Pilates!Pilates是一种有氧肌肉训练运动,它能帮助你拥有扁平的腹部、结实的肌肉、协调而柔韧的躯体,是减肥的很好选择!

abykate.

⚽️户外运动

吹巨型泡泡球

和孩子们玩巨型泡泡球,好好玩!

loupiote

四人自行车

可供多人共骑的自行车,让一家人一起欣赏沿途风景!

chfi

Paddle Boats

还有水上脚踏船(Paddle Boats),让你享受一边踏水,一边享受风景的乐趣!

interest4news

毛小孩也能去!

而且,这里还是Pet Friendly的,你可以带你家的毛小孩来玩!

vetstreet

🏃其他活动

Food Truck

运动到累了也不怕!主办单位还贴心安排了Food Truck美食让你解饥!

vancouverisawesome

啦啦队表演

还有啦啦队员(cheerleader)表演特技,超级精彩!

alamy

步操乐团

精彩的步操乐团表演!

nst

水上飞人表演

观赏水上飞人的特技表演,超超超酷炫!!

infobarrel

补充能量工作坊

玩累了?大家还可以参加工作坊,动手自制一些补充能量的健康美食: 隔夜麦片、Cereal Bar 和三文治!

时间:10am-6pm

thenutriguypinterestflickr

Decathlon运动品牌摊位

现在还有法国大型连锁运动用品店Decathlon的摊位,让你以超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品牌运动用品等!运动发烧友们,可千万别错过啦~

shutterstock

🎥户外电影院

还有,最令人期待的超大型的“户外电影院”啦!在夜空下,一起欣赏电影,你试过了吗? 没的话,那你一定要来感受一下,超有Feel❤

放映电影:《Ola Bola》
放映时间:7PM-9PM

Gamuda Gardens 简介:

不想住在繁忙的高楼大夏之中,那么Gamuda Gardens是你的最佳选择!

由著名的Gamuda Land发展的Gamuda Gardens,是一个810英亩屡获殊荣的城镇发展计划。当中包含排屋、连排别墅、半独立式房屋、独立式房屋和服务式公寓。此外,在这里你也可以找到占地50英亩的中央公园,那里有着风景秀丽的池塘、瀑布和湖泊。

在这个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地及大自然湖景,让你告别城市的喧嚣,更能享受健康生活!小孩们能接触大自然,大人们能出门散步骑脚车。此外,Gamuda Gardens提供应有尽有的生活机能,他具有一个100英亩的商业中心,包括购物商场、餐饮店、健康中心,附近甚至还有好几所私立和公立学校。

重点是这里的交通十分方便!Gamuda Gardens可直接通往3条主要Highway:南北大道,LATAR高速公路和Guthrie Corridor高速公路哦!就算不开车也没问题,因为邻近更有MRT及KTM等交通列车!

推荐你全新休闲好去处『Gardens Arena』 :

Gardens Arena是一个规模颇大的体育场,地理位置位于Gamuda Gardens的范围内。区内还有一个FIFA规模的大足球场绝,爱踢足球的朋友一定要看看!

bhliveactive

记得mark下日期,带一家大小到Gamuda Gardens的Gardens Arena户外休闲日走走逛逛了!Let’s go~

【Gardens Arena Let’s Get Lit & Fit】

日期:2019年12月7日& 8日(星期六、日)
地点:Gamuda Gardens Experience Gallery (Waze | Google Map)
时间: 10AM – 9PM
Let’s 周末get Fit一点💪>>点击这里注册 FUN RUN!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Gamuda Land官网 以及 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