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step教你Star Wars指甲!】喜欢星际大战的美眉们怎么可以不try这个?!不用10分钟就可以完成的指甲彩绘快点动手做吧~闪闪发亮的超美的啦!


近期超火的《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让大家都忍不住扮起外星人,或者,索性将星星捉在指间!

nail111

Step 1:上了底油后,用暗蓝色、暗紫色或黑色指甲油均匀地涂满整个甲面。

Step 2:用海绵扑蘸取白色指甲油,随意拍打在甲面上,让银河更显层次感。

Step 3:再以海绵扑取银色亮粉指甲油,重复拍打一遍,营造出夜空闪烁的银河。

Step 4:用白色指甲油,以笔刷描绘出星座和星星的图案,像繁星点缀闪闪银河般。

Step 5:星空图案晾干后,再用海绵扑取银色亮片指甲油重复拍打在甲面上,散发璀璨光芒。

Step 6:最后,涂抹亮油,指甲颜色才会持久。

TIPS:

每次用海绵扑蘸取想要的指甲颜色后,建议先在胶盘或锡纸轻压拍掉多余的指甲油,才不会下手太重导致做不出星空的渐层感。另外,每次换颜色时,应该使用海绵扑干净的一面,以免混搭到之前的指甲油颜色而弄脏甲面。

来源:38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