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史上最尴尬!】「2015环球小姐」主持人竟然宣布错成绩,还把后冠给错佳丽!网民:主持人梦游吗?


WRONG-C1 (1)

WRONG-C2

WRONG-C3

WRONG-C4

今天揭曉的環球小姐選美總決賽出了大笑話!

主持人竟念錯后冠得主名單,將原本屬於菲律賓小姐的后冠,給了亞軍哥倫比亞小姐。

最糗的是,當哥倫比亞小姐戴著后冠開心全場揮手致意時,主持人上台公布壞消息,當場讓兩位小姐傻眼。

在哥倫比亞小姐阿勒伐洛(Ariadna Gutierrez Arevalo)接受全場歡呼慶祝時,主持人哈維(Steve Harvey)一臉尷尬走上台,並向全場觀眾表示他犯下一個大錯。

哈維拿著選美結果名單上指出,他誤把亞軍(first runner-up)得主當作冠軍得主,其實真正的后冠應該屬於菲律賓小姐渥茲巴赫(Pia Alonzo Wurtzbach)。

當聽到這項消息時,現場一陣錯愕,觀眾席更是爆出噓聲。

已經戴上后冠的哥倫比亞小姐,只好尷尬的取下后冠,交給真正的得主。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