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以你为傲!】大马环球小姐凡妮莎, 主动亲吻祝贺“真正的冠军”! 网民: Good!做得好!


Screenshot (1)

(吉隆坡23日讯)2015年环球小姐大赛颁错后冠的乌龙事件震惊全球,在台上的大马环球小姐凡妮莎(Vanessa Tevi Kumares)率先亲吻祝贺真正的冠军——菲律宾佳丽乌兹巴荷(Pia Alonzo Wurtzbach),赢得众多网民的赞誉。

当主持人哈维宣布他搞错,冠军不是哥伦比亚佳丽阿雷瓦洛(Ariadna Gutierrez Arevalo),而是菲律宾小姐后,众佳丽忙着安慰哭泣的阿雷瓦洛。

当时站在乌兹巴荷身边的凡妮莎,率先亲吻乌兹巴荷,祝贺她成为冠军,尽管大部分观众没察觉凡妮莎的举动,但大马民众皆为她而喝彩。

24岁的凡妮莎气质出众,来自森美兰州的她在众多大马佳丽中脱颖而出,夺得今年大马环球小姐美誉,代表我国飞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出征第64届环球小姐决赛。

Screenshot

■网民:谢谢你凡妮莎

凡妮莎的一吻肯定了乌兹巴荷是环球小姐冠军,此举赢得不少网民正面回应,纷纷到她面子书留言赞赏。

Hema Sulakshana说:“凡妮莎,你代表了真正的大马文化,谢谢!继续获胜吧!我们以你为傲!”

菲律宾人Tagumeno Ako则说:“我是菲律宾人,当我看到凡妮莎支持乌兹巴荷,我热泪盈眶了。这才是真正的朋友!这显示并非所有落选的佳丽都是恶霸。凡妮莎加油!”

Judy Tolentino Pazon:“这是多么感人的动作,我希望在我到马来西亚旅游时,能够跟你碰面。”

此外,环球小姐组织在官方面子书发布了一段视频,本届冠军乌兹巴荷在后台受访时表示,这次的比赛结尾可说是“非传统的加冕仪式。”

该组织也公开道歉,指“实况转播意味着会发生人为错误。”

此外,保加利亚小姐的支持也引起网民广大的赞,更特制此图

12366491_10153766223723328_4785845593485122528_n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