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大马电台女主播参加中国《非常完美》, 向意中人告白? 结果…让人哭死了!


(中国15日讯)ONFM网络视频电台主持人Vivian刘秀薇早前独自飞往贵州参加真人相亲节目《非常完美》,节目播出后获得热烈回响!刘秀薇在节目中向人气男嘉宾霍祈君告白,因男方並没有当面拒绝,而许多观眾在节目播出后涌入到她微博鼓励刘秀薇再次返回节目听听男嘉宾最终答案。

 640x409.2015.12.15.vivian

男嘉宾霍祈君在节目播出后,第一次在个人微博感谢女嘉宾的告白並標签了刘秀薇。

热爱舞蹈的刘秀薇为了这次的告白,特別编了一只舞蹈,希望能在男嘉宾面前展现她青春活泼的一面。她说,其实之前本来想跳较为性感的舞蹈,但后来觉得青春活泼才能展现自己的性格,因此只用了一天的时间来编舞后第2天便飞往中国。

刘秀薇在节目中的真诚不做作感人告白令许多观眾为她拭泪。她表示,为求真爱飞到贵州,只是抱著平常心,没想过结果会如何,但至少给了自己一个机会。她还说,节目开始以来她都有留意霍祈君,他与自己一样,是一个家庭观念很重的人及彼此很適合,所以才决定向对方告白。

640x409.2015.12.15.en1214b49

刘秀薇在节目中向人气男嘉宾霍祈君告白,因男方並没有当面拒绝,而许多观眾在节目播出后涌入到她微博鼓励刘秀薇再次返回节目听听男嘉宾最终答案。

被问到网民们希望她返场听听霍祈君的最终答案时,刘秀薇表示:“我不会再回到节目了,因为这就是完美的结局,留给自己一个想像的空间,也希望霍祈君能早日找到他的完美对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