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chai Lama最爽的吹水站】有的吃,有飞镖玩,还有Live Band,三大瓶Beer只需RM42!聚餐叹茶No 1选择,Vchat Café啦!


小编发现个聚会的好地点!吃饭、喝茶、飞镖、喝酒、liveband,全在这家cafe 里找到! 想不这小小的cafe 也能隐藏了那么多娱乐吧~Vchat Cafe可是家意式Cafe,据说他家的大厨可是从法国混过来的哟~对于食物要求可是很高的哟!他家的食材都坚持每天新鲜自制!食物不但好吃而且价格不贵除此之外,少不了的重点就是多娱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别说小编没jor你们哦~

v chat envinment

Vchat Cafe还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优惠给大家,方便大家吃的爽,吃的饱,还要玩的开开心心,不想走!

来来来~小编要先介绍美食咯!

▼小编可是超级推荐【太阳蛋芝士鸡扒】只需RM16.90,就可以jiak了! 跟外面普通的鸡扒不一样~在荷包蛋上盖上个超cute的芝士~吃起鸡扒时,金黄色的蛋黄潺潺流下,那种感觉超爽der~ yum yum,那滋味简直是太犯规了,太好吃啦~吃货们绝对不能错过啊~

Vchat (15)

 

▼爱吃羊肉的朋友不能错过【羊架】!他家的羊架扒鲜美得很~再配上大厨亲自调的独家薄荷酱汁(mint sauce),简直是绝配!只吃一口就…赞!! Wow~酱大分的羊肉只有RM23.90?赚到了,而且味道好好吃哦~

Vchat (7)

 

▼这【海鲜烩饭】别错过了哟~不爱味道太重口味的朋友,这道美食最适合你们了!干贝、虾、鱿鱼等海鲜口感新鮮,吃起来味道微偏淡,但米饭吃起来是却不会太黏牙很有嚼头!

Vchat (4)

▼喜欢吃【法国田螺】的绝对不能错过哟!吃入口中很嫩很滑,味道很浓郁,而且田螺肉还很Q呢~原来他家的田螺跟外面的是不一样的~那些是用罐头装,而Vchat Cafe可是新鲜买回来的~所以要吃法国田螺要早点到哟!因为数量有限哟!卖完就要等第二天了呢~

Vchat VC (22)

▼再来就是人人都爱点的【Spaghetti Carbonara】? 醬浓郁很香,而且不會太濃稠,吃起來的感覺滿清爽的,很好吃!

Vchat VC (3)

【炸鱼扒】吃的好撑~他家的鱼扒超大盘的,绝对足够 2人共享!而且价格真的不贵,只有RM14.90就能吃撑你了!饿鬼们,千万别放过啊~

Vchat (2)

▼Vhat Cafe的【蘑菇千面层】口感很好~Cheese味道很浓郁,而且不会腻!喜爱吃Cheese的肯定会疯狂

Vchat VC (5)

▼甜而不腻的【蜜糖烤鸡】特别喜欢吃,喜欢吃甜食的推荐给你们?QQ的肉质在口中融化,简直就是好吃到爆!

Vchat VC (1)

▼来啦来啦~【米兰风味炸鸡】!吃一口就停不下来了~炸鸡的口感以及鸡肉外包裹的Cheese,让你一下能同时拥有炸鸡和Cheese的双重美味!

Vchat VC (8)

▼他家的【焖羊腿】可是超推荐的!爱吃羊肉的朋友可是试试呢~肉质鲜嫩多汁,好吃不上火!而且不膻不腻,香气四溢!

Vchat VC (4)

【Lunch Promotion】:

大家注意!有个超级好的大优惠从本月开始,Vchat café为了让大家享受一顿丰盛满足的午餐,只要在早上11到下午5点之间享用任何a la cart 午餐,就可以享有30%折扣~所以除了小编刚刚介绍的,大家可以尽情order任何食物咯!午餐想吃饱饱的都可以去吃哦~

【丢镖 Promotion】:

等食物上座时,不妨试试跟朋友玩下丢飞镖~嘻嘻~这游戏可刺激了呢!现在Vchat Cafe提供大家一个好待遇~又有?没错,这好处就是,但凡有玩飞镖的顾客都能免费叫水~ 没错,是免费哦!酱好的事,可以玩还有免费饮料喝,小编就不管了,先玩个过瘾~

Vchat (13)

【Beer Promotion】 :

1. RM 42@3支(大) Carlsberg

2. RM 45 @4支(小)Somersby Apple Cider

3. RM 39 @2支(大) Asahi

嘻嘻~这酒可真便宜~大家可以跟朋友喝酒蒲到半夜才回家了!

vchat beer

 

▼每个星期4 &星期5 都有live band哟~大家可别错过了呢…

Vchat VC (13)

【Birthday Promotion】:

当当当当~少不了寿星仔仔女女的生日优惠啦~ 只要寿星仔寿星女生日的那个月份,全部食物可以折扣30%! 注意哦,全部是指总账单的30%,并不是寿星人点的餐食而已!现在,大家庆新时有个好选择地点了!爽啊~可以带女朋友去吃咯『省了一笔钱(被打)』~

Vchat VC (10)

更多美食,更多优惠,更多快乐,尽在Vchat Cafe吹水站!

【Vchat Cafe 吹水站】

地址:32-A, Jalan Kuchai Maju 1,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预定电话:03-79716826 / 012-3467128

营业时间: 10am – 2am (Sunday – Thursday)

                   10am – 3am ( Friday & Saturday)

Vchat Cafe Facebook : 请点我! 

WAZE:

waze

GOOGLE MAP: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