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涨价?!】马币贬,货物涨!2016年1月开始,Axia G将会起价RM1500!!!


第二国产车的Axia车款非常畅销,是很多打工族的代步工具。

Axia G
─图片由第二国产车提供─

(吉隆坡14日讯)第二国产车(Perodua)宣布,Axia G车款将在明年1月份起,每辆涨价1500令吉,原因是该车款将会添加防锁死刹车系统(ABS)。
第二国产车总裁兼总执行长拿督阿米纳在文告中表示,该公司为Axia G车款添加防锁死刹车系统,是为了加强汽车安全性能。
他说:“已在今年10月1日至12月10日订购这款汽车,但车未到手的客户,公司将会提供价值500令吉的礼券表达谢意。”
“至于从本月11日起订购这款汽车的客户,则必须按照新价格购买,我们将在明年1月份开始交货。”
他补充:“若上述调整造成任何不便,敬请见谅,我们非常感谢客户对第二国产车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国产车早在上个月杪放话因难敌令吉持续贬值,正考虑涨价,没想到短短3个星期内,迅即宣布调涨Axia G售价,看来第一波涨价潮已掀开序幕。

第二国产车主要是推出经济实惠型汽车,如Axia、MyVi及Alza。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