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会很乱吗?】想去的女生,最好做好「被吃豆腐」的准备,因为你很可能被他们「吃」掉!


1
夜店会很乱吗?让夜店女王告诉妳。

社群网站《Dcard》有女网友发文分享到夜店的经验谈,对於「夜店乱不乱」的问题,她说只要不要让自己喝到完全无意识被捡走丶不会一嗨起来就不顾一切跟着别人回家,那就没甚麽好怕的。

2

不过她也坦承,在舞池里碰到的男生,一开始搂着跳舞後都会有下一步「喇机」,甚至有猪哥会在舞池乱摸,这时候「大叫是没用的」,只能赶紧离开。

5

6

7

对於「被吃豆腐」的问题,只能说去之前就要有心理准备了。她也建议去夜店除了「拖鞋」想穿甚麽开心就好,她自己则是都穿「短版背心+短裤」,不仅稍稍性感又方便,不用害怕走光丶跌倒,鞋子则是踝靴。

11

如果有男生来搭讪,她则说要看「去夜店目的」,并奉劝一句「欢场无真爱」,千万记住「你们是在夜店认识的」,别太轻易把自己的心交出去,即使你们聊得再开心。女网友也说,通常ABC丶老外都会很直接,会问「要不要上床」,或是直接往外面拉,但如果拒绝然後闪人,他们也不会强行带走。(叶国吏/综合报导)

3

4

8

10

来源:next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