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俄罗斯情报:IS恐怖份子已潜入泰国境内,包括普吉島、芭達雅及曼谷…去泰国旅行的朋友一定要小心!


最近赴泰國旅遊要小心!

俄羅斯向泰國提供情報稱,已有10名與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有關分子進入泰國,並分頭前往普吉島、芭達雅及曼谷等觀光重鎮。

泰國社群網站昨晚開始流傳一份發自泰國特種警察部門的“緊急文件”,內容稱俄羅斯警告泰國政府,已有10名敘利亞人於10月15日至10月31日間進入泰國境內。

泰國特警在文件中通知其他警力單位,稱其中4人已前往芭達雅、2人赴普吉島、2人抵達曼谷,另外2人的目的地不明。

一名警員向路透記者證實,此流傳文件為真,但不清楚為何被流出:“我現在就在處理相關事項。原始消息來自俄國與泰國警方的溝通文件,我不確定為何文件被洩漏。”

情報指出,這些與IS有關的敘利亞人可能是針對在泰國的俄國利益進行攻擊。

消息外洩後,泰國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塔威普(Thawip Netniyom)今天特地呼籲民眾冷靜,強調泰國警方有能力處理任何恐怖威脅,並要求媒體停止刊登網路流傳文件。

 

来源:中国报